2019年7月15日 星期一

【♥ La Vigne ♥】舊區中的中質西餐

 

這天又來試試大角咀的另一間餐廳,同樣是位於大全街,但位置在街頭。說實,區內的西餐並不多,「La Vigne」就是其中一間。



餐廳的食物選擇挺多,不過,個人認為晚餐若單點的話,不夠套餐化算,因為奉送餐湯、沙律、甜品及飲品。




餐湯是南瓜忌廉湯,南瓜味香濃,口感亦夠細滑,喝時可以喝到綿綿的南瓜蓉,而沙律菜有點特別,除了法律菜外,還加了西瓜,味道酸酸甜甜,非常醒胃。



香烤虎蝦伴櫻花蝦意粉
虎蝦大大隻,就連蝦頭都裝滿蝦膏,味道甘香,蝦肉爽彈,口感極像龍蝦肉,而意粉入口煙韌,QQ彈彈的,非常好吃。





黑松露鮮三文魚闊條麵
由於朋友沒胃口,就單點了闊條麵來吃,送上來時,已經有陣陣黑松香味,而三文魚不是薄切,而是粒粒狀,配上雜菌令口感更豐富。


飲品加了點錢upgrade成Flat White,咖啡口感細滑,味道濃醇,入口有重重奶香,讚。


是日甜品是奶凍,入口滑捊捊,奶味突出,吃後令人超滿足。

La Vigne
大角咀大全街6號地舖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