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

【♥ 火五越式牛肉粉專門店 ♥】舊區中的用心小店


忙碌了一星期,終於到星期六了,一早已經約了好友,全日節目由他發板,我就安安心心的隨他到處吃喝玩樂。



第一站,來到太子吃越南菜,餐廳位於界限街,過太子站步行約2-3分鐘,地點就腳。


餐廳裝修不帶任何越南特色,卻予人開揚舒適感覺。


越式小食拼盤
拼盤共有六款小食,沙律絲、手作扎肉米紙卷、手作大蝦米紙卷、黃金脆魚皮、豉油王煎蝦碌及越式炸蝦春卷。

個人最愛就是黃金脆魚皮及豉油王煎蝦碌,黃金脆魚皮口感香脆,帶有濃濃的鹹蛋黃香味,而豉油王煎蝦碌的味道同樣不錯,蝦碌啖啖肉,肉質Q彈,味道香甜。沙律絲口感清新爽脆,越式炸蝦春卷口感酥脆,餡料多,層次感重。





若要將兩款米紙卷作比較,個人較喜歡手作大蝦米紙卷,因為蝦肉口感爽彈,蘸上醋汁非常惹味。


火五生熟牛肉粉
大力推介! 生牛肉湯河平日吃得多,但原來熟牛肉不是牛肉片,而是牛腩,入口軟淋,脂香味濃,極像平日吃的清湯腩,配上滑捊捊的河粉,讚。


蠔油唐生菜
我特別要求走蠔油,唐生菜份量適中,口感爽脆不老。


越式香滑濃咖啡及凍青檸梳打
咖啡口感香滑,味道偏苦澀,但咖啡味超級濃郁; 而青檸梳打的甜度剛好,味道酸酸的,喝後超解渴。



火五越式牛肉粉專門店
太子界限街14號地舖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