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

【♥ 德興酒家 ♥】無限時。任飲任食火鍋放題


見近日減肥開始有成果,這天決定放肆一下,大吃一餐。






放工坐地鐵直落尖東,與好友到德興酒家吃火鍋放題。



火鍋放題價錢相當超值,價錢HK$199 (加一另計),就可以無限時任食。



而自助吧的火鍋配料種類很多,有蔬菜、豆卜、公仔麵、簥麥麵、蓮藕、金菇菜、豆腐、牛栢葉、水魷、牛丸、蝦餅、鵝腸、魷魚仔等等,可謂各式其式,應有盡有。







 這裏的飲品全都是任拎任飲,包括森堡啤酒、酸梅汁、竹蔗水及汽水。



想吃點肉的話,可以在火鍋紙選擇其他火鍋配料,部份是免費的,而部份就需要收費。




黑松露松姬茸花膠螺頭雞湯
其實這裏的湯底有很好,而個人認為最吸引就是黑松露松姬茸花膠螺頭雞湯,送上來時半隻雞及配料就展現眼前,湯滾後就將雞件連同姬茸、花膠及螺頭等材料放進去,雞湯很鮮甜,帶有重重雞香及黑松露松姬茸香味。



肩胛牛肉眼及肥牛心腹肉
兩款牛肉當中,個人較喜歡肥牛心腹肉,因為它的口感較牛肉眼軟淋,而且油花較多,脂香豐腴,超甘香。

白膳片
白膳片切得薄薄的,不過,個人認為不夠爽脆,而且帶有骨絲。

帶子片
帶子片細細片的,不過,味道不錯,非常鮮甜,如果換成帶子粒的話,相信會更好。




竹串海生蝦
生蝦味道超讚,新鮮度滿分,蝦肉爽口彈牙。


半殼青口
青口挺隻,肉質軟嫩,多汁,帶有海鮮甜香。


滑豬紅
豬紅切成小粒,入口超滑溜,但味道較淡,要點上豉汁醬汁才好吃。



吃飽飽後,待應會為客人送上movenpick雪糕,感覺滿足。

德興酒家
尖沙咀麼地道67號半島中心2樓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