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小富臨♥】抵食。沙田燒乳鴿


 
還記得早前V Walk開幕時,強勢宣傳,商場內的店舖更推出大量送禮活動,所以一直以來都想到商場逛逛。


這個星期六終於有機會了,因為爸爸不在家,我就與媽撐枱腳,行街吃飯。
老人家愛吃中餐,所以開餐地點選擇了「小富臨」,小富臨其實就是富臨集團其下的食店,位放V Walk 2樓。



食店地大挺大,空間感足,裝修帶點中西合壁,待應勤快,一坐下就送上熱麥茶,服務窩心。


沙田燒乳鴿
先點乳鴿,因為價錢太吸引,HK$29.8@,不過每人只可點一隻 (很想買給爸爸試試),乳鴿非常鮮味,入口啖啖肉,皮脆肉嫩,讚。





五星拼盤
五星拼盤內容豐富,內裏有5款不同餃子及小籠包,包括蝦餃、鳳眼餃、燒賣、鮮蝦菜苗餃及
即製小籠包。


小籠包一定要趁熱吃,皮薄餡多,湯汁味道濃稠,肉汁多。



蝦餃餃皮晶瑩剔透,口感煙韌不黐牙,蝦肉鮮甜彈牙,燒賣上放了大蝦,蝦肉同樣爽甜彈牙,配上豬肉餡料,又多了一份脂香。



薑茸松露鮮龍蝦
龍蝦挺大隻,開邊蒸煮足夠我與媽媽享用,而龍蝦用上薑茸及黑松露調味,個人認為味道偏重,遮蓋了龍蝦原本的鮮味,不過,龍蝦確實相當新鮮,蝦肉超爽甜,蝦鉗亦夠大隻,還是值得推介。


花生苗紫金醬炒蟶子皇
花生苗外型有趣,有點像大豆芽菜的加大版,而蟶子厚肉,挺大隻,而且非常新鮮,以紫金醬炒香,味道香辣,集爽、辣、鮮、甜於一身。


紅菜頭鹹魚雞粒炒飯
成個炒飯都是紅卜卜的,因為加入了紅菜頭來炒飯,飯粒入口清爽,油份感不重,所以不油膩,雞肉粒及蔬菜粒份量適中,不會有多飯少餸感覺,配上淡淡鹹魚香,超惹味。


小富臨
深水埗深旺道28號V WALK 2樓 73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