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 Triumph ♥】Aqua Bralette。戴出時尚舒適感



選擇內衣,每個女生的要求都各有不同,有的崇尚完美質感,有的追求內衣選式搭配,而近年無襯內衣Bralette越來越受女生歡迎,皆因它不但是性感象徵,而最重要的還是能穿出「舒適」及「自在」感覺。




於我,Bralette除了是時尚單品,更能穿著自我個性,而今個聖誔,德國內衣品牌Triumph 以來自阿爾卑斯緊身衣為靈感推出全新聖 FestiveAqua Bralette,令大家能在節日散自信及締誘人造




全季品牌皇牌Aqua系列設計著重於色調風格,推出了三款充滿特色的內衣款式,以獨特色調結合多功能剪裁,增加衣靈活度,戴出時尚舒適感。


Aqua Darling是暢銷的低V款式,這個款式為限定款式,備有兩種顏色,分別為紅色及灰色,尺寸由75A - 80C。



而這次品牌以熱情的紅色為主色的雙色調,配合別緻彈性蕾絲,加上水漾托薄墊款式,增加承托效果。


另一款Aqua Darling為¾ 乳杯,同樣備有灰色及紅色兩款顏色,尺寸由75A - 75C。


Aqua Darling時尚胸衣Bralette採用全新窄身鋼圈套,以及創新油質水袋胸墊,比明星胸墊更輕(高達50%),增加承托效果配合雙色調彈性蕾絲及軟墊的帶扣,營造奢華舒適感覺,特別適合冬日季節穿上性感Deep V時配戴。 



蕾絲的質感非常柔軟,不會有刺痛及刮肉感覺,而蕾絲質地輕薄,款式設計可愛,透氣度高,穿上後感覺舒適。

 

而每款Aqua Darling同時備有同色系褲子,採用棉三角型布料,配以雙色調彈性蕾絲 極致舒適,合不同身型。

 

之後要介紹就是擁有Best Selling 星級系列兩款Bralette - Aqua Flora 及Aqua Flower。


Aqua Flora備有2種顏色,當包括討人喜愛的百搭祼色系,以及黑色,能完美帶出女性溫婉魅力,尺寸由70B - 75C。 



Aqua Flora以柔滑薄紗配上彈性印花刺繡,款式百搭,能配搭潮流服飾,營造時尚優雅感覺,而可移除的皇牌薄墊及多功能肩帶設計,加上討人喜愛的百搭祼色系,完美帶出女性溫婉魅力。 


採用全新窄身鋼圈套以及明星油質水袋胸墊,感覺舒適,帶來極致承托效果,而而背部V型設計,容易配搭,締造美麗的背部線條。 



另一款Aqua Flower備有3種顏色,分別是藍、灰及紫,尺寸由75B - 80C。 





Aqua Flower以覆蓋性強背心低V領口剪裁,以及多個腋下側幅位置,能穩定承托,帶來集中和漂亮的穿著效果。




薄墊胸圍既輕巧又柔軟,更配備多功能肩帶–可變掛頸款,令穿戴更靈活。 

 

除了皇牌Aqua系列外,還有Magic Wire Lite Mesh,備有2種顏色,尺寸由75A-80C,配合高腰下身衣飾,營造時尚外觀。




Magic Wire Lite Mesh 結合網紗和柔軟、幼滑有彈性的超細纖維, 加上幼滑的彈性條紋, 富有時代感。



而雙層3D空氣棉和零壓塑膠魔術圈 Plastic Shield Wire Magic Wire Lite技術, 提供鋼圈胸圍般的承托和無鋼圈胸圍的舒適感。 






而小褲結合網紗及柔軟、幼滑的彈性超細纖維,觀感時尚幼滑的彈性條紋。




店舖地址:
九龍灣德福廣場一期G樓G14店   2503 1966
香港崇光銅鑼灣軒尼詩道555号二樓2831 8924


想了解更多,可到以下網址瀏覽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BeautyExchange: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36007
uBeaut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onbeeb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