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

【♥ 叁嘗 ♥】親民西日餐廳



有選擇困難症的我,經常都三心二意,明明到了西餐廳,打開餐牌若又突然想吃日本菜。




這天來到Sheep and Pig,問題就迎刃而解,因為這間餐廳是一間西日式餐廳。



而Sheep and Pig這個名字的由來是老闆的姓氏「楊」及「朱」。



230pm來到,可點午餐或下午茶,而餐廳是免加一收費,價錢亦夠近民貼地。



原條鰻魚滑蛋丼
賣相不錯,丼飯上放了原條鰻魚及滑蛋上,燒汁鰻魚挺厚身,肉質肥美而不油膩,味道香甜,而滑蛋口感細滑,蛋汁豐富,絕對是佐飯恩物。





叁嘗卷
平日吃到的卷物,通常以紫菜捲著,而這個則有點特別,因為它是用上粉紅色的日本米紙,少女風十足。而卷內有炸蝦、牛油果及辣吞拿,吃時點上沙律醬,酸酸甜甜,口感層次豐富。



冷烏冬配什錦天婦羅
個人非常推介這個冷烏冬,份量剛剛好,烏冬涼涼的,口感彈牙煙韌,天婦羅蝦香脆彈牙,而紫薯及冬菇天婦羅感覺健康,外脆內軟,一點都不油膩。




芝士煙肉碎薯條配酸忌廉
薯條用上幼薯條,口感香脆,而薯條上加入了芝士、煙肉碎及酸忌廉,味道酸酸的,帶點鹹香,非常惹味。




泡沫咖啡及拿鐵瑪奇朵
其實兩款的味道也差不多,只是拿鐵瑪奇朵的咖啡味道較泡沫咖啡濃郁一點,沒有重重的苦澀味,而兩款的口感都非常柔順,讚。

叁嘗
天后歌頓道1A號DIVA地下1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