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

【♥ FLOXIA ♥】防水。無香料。防腐劑。潤色亮肌防曬液



夏天來到,留在戶外的時間相對增加,要好好享受日光浴及各式各樣的水上活動,就要塗上優質同時能有效防止紫外光傷害肌膚的防曬霜。






來自法國的醫學級護膚品牌 FLOXIA,一直獲得全球及本地眾多皮膚科專科醫生以及整形外科專科醫生認可。



FLOXIA Tinted Emulsion SPF50 潤色亮肌防曬液 SPF50 結合 5 種革新防曬成分,同時結合物理及化學成份,有效全面抵擋 UVA I、UVA II 及 UVB 紫外線, 提升紫外線吸收力,改善耐光性;添加抗氧化活性營養成分,大大提高肌膚對抗自由基 以及鎖水的能力,令肌膚保持柔潤健康。此外,產品不含香料及對羥基苯甲酸(Paraben), 適合所有膚質。



建議外出前約 20-30 分鐘,預先塗於面部及頸部, 每隔幾小時再補搽  建議於醫學療程(如激光/彩光/果酸換膚)前後使用。






淡橙色的防曬液,帶有淡淡清新香味,質地柔滑,容易推開及推均,能緊密肌膚,同時帶來清爽效果。




Ah Bee 很喜歡這支防曬液,因為它的防曬系數高 SPF50,有效抗水防汗,持久不脫落,加上它能有效均勻膚色,修飾皮膚瑕疵,另外,產品蘊含防曬柔膚配方,所以用後肌膚感覺非常水潤,能令肌膚變得健康柔軟,而膚色亦不會出現白痕及膠粒,感覺清爽,為肌膚帶來零負擔的感覺

FLOXIA Tinted Emulsion SPF50 潤色亮肌防曬液 SPF50 ,於指定醫生診所或醫學美容 中心有售,查詢可致電香港總代理 Capto (Hong Kong) Limited,熱線:2527 0333。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