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

【♥ TIME TRAVELLER ♥】Starwalker 雙脈衝 • 黑鑽終極嫩膚療程



一直以到來都有定期到醫美中心做facial的習慣,而最近就偏愛進行去斑療程,畢竟紫外線越來越強,加上炎熱天氣,令油脂分泌旺盛,暗粒及痘痘開始蠢蠢欲動,色斑及雀斑亦多起來,想快速將它們擊退,就只能借助醫美的威力。








這天,Ah Bee 就來到TIME TRAVELLER 進行「 Starwalker® 雙脈衝 • 黑鑽終極嫩膚療程」,它是一家專業皮膚激光中心,專注提供優質的醫學美容療程,而雜誌周刊上亦不時看到美容編輯推介療程。




TIME TRAVELLER 位於尖沙咀,地點就腳,沿地鐵站步出不到2分鐘就可到達。



療程前,美容顧問會進行專業皮膚分析,目的就是為了準確診症以及紀錄皮膚蛻變過程,而TIME TRAVELLER引入RBX技術,使用標準白光和交叉極化閃光燈拍攝,顯明皮膚下層的色素和血管。



「 Starwalker® 雙脈衝 • 黑鑽終極嫩膚療程」可説是TIME TRAVELLER的皇牌療程之一,適合各類型的膚質,尤其是受角質過厚、毛孔閉塞、膚色暗啞不均等肌膚問題困擾的都市人,能全方位擊退暗啞肌膚、清除毛孔污垢及老化角質,還原嫩滑美肌。



開始時美容師會於Ah Bee 面上敷上一層死海泥面膜為肌膚進行清潔,由於死海泥富含豐富礦物質,所以清潔時美容師會用磁棒於面上輕拖,以磁力將面膜吸走,從而將面上的污垢、油脂、黑頭及老化角質吸走。



大家可能會問Fotona 與「皮秒激光」儀器,例如Picoway Laser System、Picosure Workstation、Cutera Enlighten III等有什麼分別,其實它們大部份都只獲FDA認證,有效清除某些顏色的紋身以及處理良性色素病變。



而FotonaStarWalker®則獲FDA認證處理多種皮膚問題,包括清除大部分顏色的紋身、清除痣癦、脫除毛髮、治療暗瘡疤痕、處理良性色素病變及良性血管病變(包括但不限於焰色痣、血管擴張、血管瘤、疣、玫瑰痤瘡、靜脈曲張)、凝血和止血、治療皺紋及治療輕度至中度的皮膚炎症。






肌膚潔淨後,美容師再於Ah Bee 面上塗一層薄薄的炭粉,待炭粉乾透後,就正式進行療程,FotonaStarWalker®的皮納雙脈衝系統利用先進的「光震原理」,結合黑鑽碳粉激光,在極短時間內將色素打碎。

粒子被震碎成粉麈狀態後會被身體代謝及消除,為肌膚進行「打磨」工序,清除毛孔裡的污垢和老化角質並刺激膠原生長,令毛孔不再明顯可見,肌膚細滑、有彈性,相比激光加熱效應,療程副作用更低,恢復期更短,同時能減少療程次數達到理想的療效。



StarWalker本身配有 1064nm、532nm585nm、650nm 及670nm波長,而美容師則用了3種來完成療程,而整個過程中,基本上沒有很大的痛楚,只是感到有一股熱力在肌膚上快速拍打,偶爾有些皮膚,如額頭等皮膚較薄的位置,會有一點點痛楚,但不到3秒感覺就會消失。





完成療程後,肌膚真的白晢嫰滑了很多,毛孔亦明顯收細雖然肌膚會有點泛紅,但沒有任何結焦,可以立即上妝的,而泛紅情況會於短時間內消失,而回到家後,Ah Bee 努力為肌膚補濕,痘印色調亦開始慢慢減褪。

而回家後不到3天,Ah Bee的肌膚亦有出現爆痘問題,不過,其實這些都是自然反應,因為代謝加速了,底層的污垢浮上表面,待數天後,痘便會消褪。


Starwalker® Black Diamond 黑鑽終極嫩膚療程原價:港幣6000元
試做體驗價:港幣1800元


TIME TRAVELLER 時間光學專家
地址:尖沙咀海防道38-40號中達大廈6樓全層
電話:2788 4998  Whatsapp:6881 6662
網站:www.ttuac.com.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