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 聯乘亮麗玫瑰下午茶 ♥】香港朗廷酒店 x BY TERRY



近年不少品牌都與酒店聯乘,推出限定Afternoon Tea Set,而法國高級彩妝品牌BY TERRY與香港朗廷酒店於今個6月至7月攜手呈獻亮麗玫瑰下午茶。






相信不少女生和Ah Bee一樣,都是BY TERRY的忠實粉絲,而這次香港朗廷酒店與BY TERRY首度合作,以BY TERRY全新夏日Glow-in-Rose系列作靈感,創作出瑰麗迷人的甜點及鹹點。






當然,最大的賣點就是享用完下午茶後,可獲得BY TERRY禮券,於指定三個專櫃換領精美限量版化妝袋乙個及Baume de Rose潤唇唇彩旅行裝乙支。






西班牙藉行政糕點總廚David Puig以象徵女性氣質的粉紅玫瑰為主題,呼應Glow-in-Rose系列彩妝新品,以科研技術注入玫瑰精華的概念,精心打造下午茶各式美點。



各式鹹甜美點賣相精緻,當中以矚目漸變色的櫻唇造型設計,紅桑莓玫瑰荔枝白朱古力Floral Kiss最吸引,與BY TERRY精美限量版化妝袋上的紅唇相映成趣,玩味十足。

白桃慕斯椰子蛋白甜餅Shadow of Pink的鏡光釉面飾以玫瑰乾花瓣,粉紅俏麗的賣相令人心動,蛋白甜入口即滆,味道甜思思。



而法式馬卡龍配藍莓牛油忌廉及銀色白朱古力珍珠的The Hidden Pearl,靈感源自BY TERRY三大矜貴成份之一的大溪地黑珍珠,貝殼造型設計精緻,配上銀色珍珠的白朱古力,充滿夢幻感覺。

而Apricot Glow Rose Elixir 啟發自最新推出的限量版美白BRIGHTENING CC POWDER 亮肌蜜粉中的兩款熱賣顏色。

Apricot Glow為希臘乳酪及雲呢拿慕斯海綿蛋糕配杏桃蜜餞,味道輕怡清新,而Rose Elixir化身成加入開心果的玫瑰形焗士多啤梨糖漬慕斯撻,甜美怡人。




除了甜點之外,誘人的鹹點小食亦同樣極得推介,當中包括可持續巴力煙燻三文魚配蒔蘿酸豆法式酸忌廉白鱘魚子醬香蔥雞蛋三文治、口感豐富的半熟鵝肝醬開心果千層酥餅黑毛豬芝士鬆餅




而下午茶更包括廷廊自家焗製的「原味英式鬆餅」及「金黃提子乾鬆餅」,配上德文郡厚忌廉、士多啤梨及玫瑰花醬,體驗廷廊傳統英式下午茶的精粹。



作為BY TERRY的粉絲,當然要向大家重點介紹四款專為乾燥、暗啞、飽受壓力的肌膚而研製的產品。




眾所周知,Terry對象徵美麗和女性魅力的玫瑰花情有獨鍾,這種高效成分更成為全新2019夏季彩妝系列GLOW-IN-ROSE玫瑰亮采系列的主角,注入玫瑰基底科技,煥發肌膚再生、重塑柔滑滋潤,同時深層修復。





限量版BRIGHTENING CC POWDER 亮肌蜜粉
BRIGHTENING CC POWDER採用與BRIGHTENING CC SERUM相同的先進光學亮肌科技,智慧配方結合反光錐體、柔焦微球和調色粒子,修飾遮瑕同時均勻膚色,打造勻淨透亮的妝容。



如絲柔滑的配方散發淡淡玫瑰芳香,並注入玫瑰果油,促進肌膚再生及滋潤保濕。此高效抗氧化成分有助修復、重塑及舒緩肌膚,每次使用,肌膚倍感水潤舒適。



多用途蜜粉能用於整個面部,提升整體亮澤;亦可用以突顯面部五官,包括顴骨、眉骨、內眼角和唇山。



BRIGHTENING CC POWDER以刻有玫瑰圖案的瑰麗玫瑰金色粉盒,內附特大鏡子,方便在旅途上隨時補妝。肌膚的緞光輕紗,備有4款適合所有膚色的色調,冷色及中色底色調的完美拍檔昇華迷人美肌。



BRIGHTENING CC SERUM亮肌底霜
是BY TERRY最具代表性和備受愛戴的產品之一,有「奇蹟小瓶」美譽,同時是專業化妝師、網絡紅人和顧客的寵兒。

亮肌底霜備有4種配合BRIGHTENING CC POWDER的完美迷人色調採用多用途輕盈配方,除可作底霜使用,亦可單獨使用,配方糅合先進光學亮肌科技, 有效修飾瑕疵、均勻膚色、中和泛紅、隱沒色斑和減淡色素不均,不會予人厚重感,另外,產品具有護膚效能,當中的亮肌玫瑰幹細胞,有效中和自由基和排走毒素,令肌膚深層水潤,膚色更見均勻,散發極緻光芒。




BAUME DE ROSE ALL OVER OIL全方位護膚油
全方位護膚油用途廣泛,除了用於身體及面部,頭髮亦可以使用,產品蘊含豐富的保濕、滋養、柔滑及修復活性成分,包括玫瑰油、黑玫瑰萃取、玫瑰蠟、維他命E,質感不油不膩,迅速滲透,讓肌膚感覺緊緻和無比柔軟。山茶花及紅木槿精油萃取傾力修復髮絲,令秀髮加倍強韌,並能舒緩乾燥及重塑亮澤光芒。

而醉人的玫瑰芳香是BAUME DE ROSE的標記,BAUME DE ROSE L’HUILE同樣散發經典芳香,成就最奢寵迷人的感官體驗。塗抹後,玫瑰香氣縈繞不散,猶如一束玫瑰時刻在旁,更添迷人性感魅力。




BAUME DE ROSE TINTED LIP CRAYON 有色潤唇膏
今個夏季,品牌將BAUME DE ROSE系列經重新演繹,配方蘊含玫瑰蠟、乳木果油、神經醯胺和維他命E滋潤感十足,輕巧易攜的造型,絶對是所有女生化妝包包內不可缺少的美唇恩物。





亮麗玫瑰下午茶收費:
定價每位港幣368元,兩位港幣628元;而升級加配Perrier Jouët, NV, Brut 香檳一杯則每位港幣548元,兩位港幣918元,另收加一服務費。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