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

【♥ MANUKA LANE ♥】私心推介。麥蘆卡蜂蜜抗衰老保濕精華



較早前Ah Bee 已向大家介紹過以皇牌麥盧卡蜂蜜為主要原材料,來自紐西蘭MANUKA LANE推出的護膚產品。

而今天就來介紹第3款Ah Bee認為對肌膚乾巴巴女生來說,非常有幫助的保濕恩物 - 麥蘆卡蜂蜜抗衰老保濕精華。





大家都知道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產生透明質酸的能力下降,麥盧卡蜂蜜具有天然抗菌特性,有強效抗炎作用,舒緩發炎的皮膚,治愈疤痕





而這款麥蘆卡蜂蜜抗衰老保濕精華蘊含有透明質酸有助於保持皮膚年輕和健康,而新西蘭麥盧卡蜂蜜膠原蛋白和多肽等成份,有助於平衡皮膚的pH值,同時增加皮膚的強度和彈性,能夠抗衰老及皺紋,減少皺紋的出現,逆轉衰老,同時為皮膚提供持續不斷的水分吸收。




保濕精華精華以滴管式設計,方便控制份量,感覺衛生。

精華液是透明水狀,流動性強,容易推開,推開後水感十足,少少份量就足夠全面使用,感覺非常清爽,絶不油膩,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說實,使用這支保濕精華很快就能見到效果,因為它的質地屬水狀,份子密度較低,所以親膚能力較凝露狀的強,於面上輕推就能快速被膚吸收,使用後肌膚不但感到水水漾漾,肌膚不但細緻柔滑了,就連毛孔亦明顯收細了,乾紋不到2天就完全消失,肌膚重現彈滑亮澤。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想了解更多,可到以下網址瀏覽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