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

【♥ 台灣麵 ♥】我會再幫襯架



本日星期六會和媽媽到太子此創飲茶,這天因為「瞓過龍」的關係,來到太子已經中午,最後決定試試別的食店。



台灣麵位於此創地庫,佔地大,不用等位就可以直接入座。




而餐牌的套餐挺抵食,價錢由$55起,當中較特別的是雙排雙格餐。

而所有午市套餐附送時間小食及港式熱飲/即磨咖啡, 多點錢可以將飲品upgrade,轉為特飲或台式飲品。




台式豬腳肉燥飯拼酸辣湯麵
賣相非常有趣,一邊是豬腳肉燥飯,另一邊則是酸辣湯麵,豬腳口感QQ,非常煙韌,膠原感重,一點都不油膩,唯一美中不足是肉燥偏少,不夠佐飯。


酸辣湯麵味道非常好,酸辣味道協調,不會偏向一邊,而且內裏加了大量爽脆木耳,令口感層次提升。



台式三寶麵
個人很愛這裏的湯底,味道非常鮮甜,而所謂台式三寶就是牛展、牛根及牛肚,牛展淋滑,牛根有咬口,牛肚煮得超入味,有嚼勁,配上彈牙粗麵,推介。


香芋奶茶(跟餐加HK$4)
奶茶口感細滑,既有茶香,又有濃厚的香芋味道,個人認為加點胚芽的話,感會更完美。



黑魔(黑糖牛乳奶蓋) - 跟餐加HK$9
說實,奶蓋味道較薄弱,喝不感那種獨有的鹹香,不過,黑糖味道清甜突出,加上有咬口的珍珠,讚。

台灣麵
太子彌敦道750號始創中心B1樓B02-B06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