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

【♥ MANUKA LANE ♥】注入滿滿水分。麥蘆卡蜂蜜潤膚晚霜

 

踏入夏天後,很多女生都會換上較清爽的護膚產品,Ah Bee 亦不例外,不過,在選擇晚霜方面,我還是會選擇滋潤度較高的,畢竟經過一整晚後,無情的冷氣已經將肌膚的水份完全抽乾。





最近,Ah Bee 極愛MANUKA LANE的護膚產品,除了大力推介的保濕精華外,還有麥蘆卡蜂蜜潤膚晚霜。





麥蘆卡蜂蜜潤膚晚霜蘊含有新西蘭麥盧卡蜂蜜,它是源於麥盧卡樹的一種單花蜜,產地以新西蘭為主。

相較於其它蜂蜜,麥蘆卡蜂蜜特有低水分,低pH值等特性,因此具有天然抗菌特性同時也具有強效抗炎作用,可舒緩發炎的皮膚,還有助於平衡皮膚的pH值,並含有氨基酸,可以去除死皮細胞,幫助保持毛孔清潔。 乙酰六肽8,也稱為Argireline,能夠減少皺紋出現及增新。維生素A可有效修復皮膚損傷,同時治愈疤痕,配合天然的護膚產品更有相輔相成的作用



於夜間或睡前使用,可以全面為皮膚作強化修復,促進皮膚代謝令肌膚鎖水,同時去除損傷組織及死皮細胞,令日間外出更亮麗。
.


純白色的晚霜,質地非常柔滑,容易於肌膚上推開,輕輕打圈就已經能與肌膚融合,感覺超級滋潤,完全沒有厚重及黏膩感覺出現



Ah Bee 很喜歡於睡前塗上這款晚霜,因為它的滋潤度極高,感覺就像於肌膚表面加上一層保護膜,將肌膚的水份與空氣完全阻隔,早上醒來時,肌膚不但不會出現油膩膩的情況,而且看起來水水潤潤,就像於一夜間注入滿滿的水份,變得飽滿細緻。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想了解更多,可到以下網址瀏覽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