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9日 星期三

OL髮之健康恩物。Hair Recipe「蘋果x生薑」防斷髮洗護產品



經常電染又或是每天使用直髮夾的女生,相信都會和Ah Bee 一樣,頭髮變得非常脆弱,只要輕輕以梳子將頭髮整理下,頭髮都會輕易折斷下落,所以,使用防斷髮的秀髮修護產品,為受損脆弱頭髮注入營養。





最近,Ah Bee就使用了Hair Recipe「蘋果x生薑」防斷髮系列產品,產品為染燙受損髮專研,以天然素材「生薑x蘋果」打造黃金營養配方,拯救斷、旱、毛燥。





Hair Recipe「蘋果x生薑」防斷髮洗護產品來頭不少,不但風靡日本,榮獲日本樂天第1 位,更為代購目標。



而大家都知道「薑」產品一直極受市民歡迎,今次「蘋果薑洗頭水」蘋果及生薑創意結合,以水果養髮代替化學添加,為大家帶來令人上癮的清新感覺。




Hair Recipe「蘋果x生薑」防斷髮系列是由日本營養師與美髮專家共同匠心打造, 嚴選天然食材,採用當造期、美容食材,以“You are what you eat” 為理念,把天然營養食材注入洗護產品。


防斷髮系列產品蘊含生薑成份,含豐富姜辣素 (天然抗氧化物) ,抵抗使頭髮易斷、破壞毛囊的自由基,而蘋果則含有原花青素 (天然抗氧化物)、Vitamin A&C 及生物素,頭髮健康強韌生長, 防止頭髮變簿。

而且洗髮露無添加矽、無添加Parabens防腐劑無添加礦物油無添加麩質,為頭髮帶來零負擔體驗。  








凝露狀的洗髮露,帶有清新的果香及薑味,全因品牌以世界頂級大師調香,所以氣味溫和,甜美而不濃烈,加水後揉搓,很快就能搓出豐盈泡沬,而泡沬的密度非常度,質感輕軟,潔力強,能有效將原本油膩的頭皮洗得乾乾淨淨,感覺清爽。







當然,要加強秀髮修護,有效防斷髮,同時為秀髮提供營養,必須配合Hair Recipe「蘋果x生薑」系列 Damage Repair Treatment。





粉紅色膏狀質地的Damage Repair Treatment,帶有同系列清新蘋果香及生薑氣味。



使用後髮質不但變得柔滑順直,而且容易梳理不打結,頭髮折斷及掉落的情況亦有明顯改善,頭髮重現光澤,毛躁大減,讚。

Hair Recipe「蘋果x生薑」防斷髮系列產品於萬寧獨家發售。

https://www.facebook.com/weekendweeklyjetso/posts/2011672708960483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