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4日 星期二

【♥ 新記雞粥 ♥】馳名雞粥



鐘意吃雞粥的人,相信對新記不會陌生,皆因它是老字號,已經有超過30年歷史。





這天就來到旺角分店開餐,雖然招牌菜是雞粥,但餐廳內亦有各式各樣的西式茶餐。





貴妃雞粥
雞粥是即叫即煮,雞肉肉質挺嫩滑,除了有雞香味,還有淡淡的的藥材香味,而粥底口感綿滑,配上黃色的雞油,又多了一份油潤感。



及第粥
朋友點了及第粥,材料十足,豬潤、豬肉丸、豬腸等等,豬肉丸入口帶有重重的脂香味,而豬腸有咬口得來,又不會過肥,豬潤爽口,朋友大讚好吃。



酥炸魷魚鬚
魷魚鬚送上枱時,已經有濃濃的酥炸香味,不過,口感不夠香脆,偏向淋身。




蜆介鯪魚球
份量十足,鯪魚球大大個的,外層微脆,內層滑嫩,吃時加點蜆介醬會更惹味。



乾炒牛河
牛河帶有重重的鑊氣香味,河粉香滑,入味但不會過鹹,吃後不會有油膩感,而牛肉份量不少,肉質淋滑,推介。






新記雞粥
旺角花園街1號鴻禧大廈地下5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