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 有蒸氣 海鮮石鍋專門店 ♥】明星飯堂



朋友深知我愛吃海鮮,早前就帶我來尖沙咀一家吃蒸氣海鮮石鍋的專門店開餐。





這家餐廳位於天文臺圍,甫入店舖就已經看到大量明星合照,可説是明星飯堂。




而店舖的佔地挺大,還設有多間房間,私隱度極高。




餐廳內有多款套餐,而這天我們點了內容全都以海鮮為主的翡翠海中寶套餐,每人HK$398 (2位起)。





坐下後,店員火速為我們送上小食及開爐。


 


火鍋用上冬瓜盅作湯底,內裏加入了排骨、蓮子、金華火腿及冬菇,再於上面放在蒸隔,讓海鮮肉汁能流到湯底內。 



黑松露蒸蛋
蒸蛋的表面非常平滑,沒有出現小氣泡,蒸蛋入口嫰嫰的,帶有濃郁的黑松露菌香,當然,我貪心的希望廚師能加入蟹肉絲,相信這樣層次感會更豐富。



\
沙包蜆及海中蝦
兩款海鮮都非常新鮮,沙包蜆味道鮮甜,有咬口,不過,蒸熟後有點細隻,而海中蝦口感非常爽彈,蝦頭還有點蝦膏,味道甘香。




蟲草花蒸鮑魚
鮑魚口感彈牙軟滑,味道非常鮮甜,鮑味濃郁,配上蟲草花後,令鮑魚帶有一種獨等的香味




蒜香粉絲蒸元貝
個人十分推介元貝,元貝入口帶有濃郁的蒜蓉香味,口感煙煙韌韌,鮮味十足,加上粉絲吸收了滿滿的元貝肉汁後,味道份外鮮甜,推介。





滋味花蟹
花蟹細細隻,再加上一人半隻,吃後不能盡興,不過,蟹肉非常鮮味,肉質亦夠嫰滑。




冬瓜盅
湯底真的超級鮮甜,完全沒有添加味精,入口帶有金華火腿的鹹香,加上冬瓜已經煮得熟透,口感輕綿綿,讚。






來到火鍋部份,美國桶蠔的SIZE 真的超誇張,大隻又厚肉,就算涮熟後亦沒有太大的「縮水」,鮮嫩程度可以拿滿分。





西班牙黑毛豬腩片
黑毛豬腩片不會太肥膩,脂肪含量適中,香甜 ,即使涮耐了,肉質依然能保持鮮嫩。

 

手打四寶丸
有蝦丸、鯪魚丸、肉丸及墨丸,個人最愛蝦丸,口感彈牙,蝦味突出。

總括來說,這裏的海鮮水準不錯,新鮮度逹滿分,兩個女生來吃份量剛剛好,不過,如果男生來吃,可能份量就有點偏少,建議餐廳於套餐內加入如烏冬之類的澱粉質食物,這樣感覺就會更完美。


有蒸氣 海鮮石鍋專門店
尖沙咀天文臺圍5-9號寶軒酒店1樓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