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3日 星期日

【♥ 荔香園冰室 ♥】懷舊冰室


香港懷舊的冰室越開越多,不過,大部份都只是以懐舊掛帥,其實與普通茶記無分別。



最近就到了位於旺角通菜街的荔香園冰室開餐,感覺超讚。


餐廳裝修非常懷舊,深綠色拉閘趟門,配上經典圓枱櫈,牆紙是香港舊街道圖片,還有餐廳霓虹燈牌,懷舊氣氛濃郁。


餐廳的選擇非常多,除了有精選午餐,還有精選下午茶、特色醬汁飯、招牌撈麵、
港式瑞士汁撈麵等等。


而精選午餐方面,共有8款式價錢由HK$42 - HK$48,已包咖啡或茶。


紅酒燴牛腩配白飯
牛腩切成小塊,與紅蘿蔔與紅酒醬汁混在一起,牛腩粒粒煮入軟淋入味,味道甜甜的,有點像兒時吃到的鮮蕃醬汁,佐飯一流。


香煎墨魚餅滷肉飯
賣相不錯,墨魚餅煎得非常香口惹味,口感彈牙,而滷肉的味道剛好,味道甘香,最重要是不會過鹹,吃後整個口腔都充滿著滷肉的油香。



港式多士
多士可由4款醬料中點選一款,而我點了最全統的煉奶,多士口感超香脆,配上味道香甜的煉奶,非常好吃,HK$14來說,超值。



熱華田
原本以為只是普普通通的柯華田,想不到口感竟然會這樣香滑,相信是加了牛奶的關係,所以味道變得香滑豐厚。

荔香園冰室
旺角通菜街1號威達商業大廈地下N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