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3日 星期日

【♥ 肉骨皇 ♥】大坑星馬菜



前天到大坑吃過日式料理後,今個星期六再次到大坑出發,不過,吃的就是星馬菜。



「肉骨皇」的位置比想像中遠,離天后站需要步行約15分鐘,不過,為了吃美味的,遠一點也值得。舖面的裝修以木調為主,充滿熱帶風情。


馬拉盞炒蘿蔔糕
蘿蔔糕炒得非常惹味,以馬拉盞調味,集鮮、香、辣、鹹於一身,加上其他爽脆配料,如芽菜及椰菜等,一1淋一爽,層次感豐富。


咖啡骨
咖啡骨的味道有點像糖醋骨,但它沒有酸醋的強烈感覺,相反,味道甜甜的,帶有淡淡咖啡濃醇香味,而排骨煮得入味淋滑,用來佐飯超讚。



海南雞油飯
海南雞雞肉肥瘦適中,肉質挺嫩滑,能做到皮爽肉滑的口,加上雞味濃郁,配上油飯,吃後滿口潤澤油香。



石榴梳打及酸梅青檸梳打
點了兩款梳打來喝,石榴梳打的味道甜甜的,石榴果香味突出,而酸梅青檸梳打的味道酸酸甜甜,帶有陣陣梅香。


肉骨皇
大坑浣紗街45號浣紗花園地下1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