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

【♥ 藍象泰國餐廳 ♥】無敵海景。性價比高的泰國店



放工後來到尖沙咀,原本是打算到zara shopping,但朋友若說要先開餐,唯了速戰速決,就到港威3樓逛逛。






經過「藍象泰國餐廳」時,突然很想吃米紙卷及咖喱,最後就到吃晚飯。




餐廳的佔地夠大,基本上不用等位就能入座,而且沿十窗可以看到無敵尖沙咀海景。






食物方面,選擇不少,小食、海鮮、肉類、野菜、甜品及飲品,各式各樣,應有盡有。








芒果軟殼蟹米紙卷
米紙卷非常精緻,而且還配備了兩款醬汁,軟殼蟹口感酥鬆鮮甜,帶有點點蟹膏的甘香味,配上香甜芒果,清新沙律菜,以及煙煙韌韌的米紙,點上醬汁後,味道酸酸甜甜的,非常美味。




素菜春卷
春卷外層炸至金黃色,入口脆卜卜,而內裏放了滿滿的餡料,包括粉絲、木耳、紅蘿蔔絲等,口感層次豐富。






泰式紅咖哩配牛肉及香煎油鬆餅
紅咖喱香而不辣,香氣濃厚,味道不會偏甜,入口帶有淡淡的椰香味,牛肉切成粒粒狀,肉質鮮嫰軟淋,份量極多,我們特別點了香煎油鬆餅來伴咖喱,油鬆餅外脆內煙韌,吸收了滿滿的咖喱汁,入口即有牛油香味,亦有濃郁的咖喱香,超讚。




Mocha及奶茶
平日在泰菜店,一般都會點椰青或是珍多冰之類的飲品,這次就點了西式的Mocha及奶茶來喝,Mocha 的味道挺有水準,個人認為朱古力的味道較重,味道香醇濃郁,而奶茶方面,茶與奶是分開送上的,所以,可自行因應個人喜好,加重牛奶或茶的比例。


藍象泰國餐廳
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3303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