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4日 星期一

【♥ 一君士多 ♥】街頭小食。雞蛋仔格餅


要數香港人最愛的街頭小食,雞蛋仔及格餅相信必定位佔三甲。





近年雞蛋仔推出的口味越來越多,對於喜歡吃雞蛋仔,又喜歡試新口味的朋友,實在是天大喜訊。


早前與朋友途經油麻地,離遠就已經聞到雞蛋仔的香味,沿著蛋香一直走,就來到一君士多。



店舖主打雞蛋仔,款式超多,有原味、朱古力、 綠茶、芝麻、 芝士、雪糕、榴槤及肉鬆。 而格餅方面 執則有經典原味、流沙鹹蛋黃及榴槤。




榴槤雞蛋仔
店員毫不吝嗇地,於雞蛋仔上塗上了厚厚一層榴槤果蓉,入口酥脆,配上口感較綿的榴槤果肉,非常好吃,榴槤控必試。





芝麻雞蛋仔
雞蛋仔入口同樣非常酥脆,這次就能吃到蛋香,而芝麻的分佈不算平均,但也能吃到濃郁的芝麻香味。




紫薯格仔餅
個人認為很難做到每一個雞蛋仔都有紫薯味道,而且紫薯味道較淡,不過,坊間比較難吃到紫薯口味,而且感覺較健康,所以,還是值得一試。



流沙鹹蛋黃格餅
格餅內加了大量流沙鹹蛋,味道有點像奶黃,鹹鹹甜甜的,流沙效果明顯,配上外層微脆內軟的格餅,創新又好吃,讚。



一君士多
油麻地碧街39號地下D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