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

【♥ MANUKA LANE ♥】護膚第一步。卸妝篇

常聽說潔膚是護膚的第一步,其實這個說法一點都沒錯,若妝物殘留於肌膚上,不但令後續的護膚產品不能有效吸收,更會塞毛孔,出現黑頭粉刺,影響膚質。所以,每晚回家後,Ah Bee 都會第一時間卸妝。



不過,很多女生都認為使用油份重的卸妝產品,容易令肌膚生粒粒,其實,只要乳化的過程做得對,就不會有任何問題。



這次要向大家分享的就是Manuka Lane(麥蘆卡)最引以為傲的卸妝潔面產品 - 蜂蜜潔臉霜。



麥蘆卡蜂蜜潔臉霜
採用純摩洛哥摩洛哥堅果油,甜杏仁油,荷荷巴油和月見草油精心配製而成;其配方能自然清潔及卸除妝容,滋潤和滋養疲憊的肌膚,溫和地卸妝和去雜質,做到深層保濕效果,提供真正的抗衰老保護。



奶白色固態凝霜質地的蜂蜜潔臉霜,觸感細滑,帶有淡淡月見草油的柔和香氣。

Ah Bee 先於手背後分別塗上粉底液、防水眼線、陰影粉及眼影,再以指腹推開,潔臉霜很快就變成液態油狀,能全面卸妝,同時溫和去角質,去除死皮細胞。





Ah Bee認為潔臉霜的卸妝能力極強,能快速解決濃妝,基本上輕輕推開,粉底液、陰影粉及眼影都即時融掉,至於防水眼線就要加入清水後乳化,就能完全卸走。





卸妝後,肌膚仍然能保持水水潤潤,完全沒有半點繃緊乾燥,又或是油膩膩的感覺出現,而且潔臉霜能在皮膚表層深處提供豐富的保濕精油和強效抗衰老抗氧化劑,所以潔面後,肌膚會顯得白晳細緻,有助於均勻健康膚色及膚質,同時能舒緩濕疹及其他皮膚敏感患者的肌膚。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想了解更多,可到以下網址瀏覽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