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4日 星期一

【♥ MANUKA LANE ♥】麥蘆卡蜂蜜。潤膚日霜

麥盧卡蜂蜜產品一向都深得大眾喜愛,皆因它營養價值高,有著卓越的治癒功效,而以麥盧卡蜂蜜為主要成分的護膚品,同樣有著神奇的護膚功效。




其實麥蘆卡蜂蜜(Manuka Honey)是源於麥盧卡樹的一種單花蜜,產地以新西蘭為主。相較於其它蜂蜜,麥蘆卡蜂蜜特有低水分,低pH值等特性,因此抗菌、抗氧化能力亦都特別強,配合天然的護膚產品更有相輔相成的作用。




來自紐西蘭護膚品牌MANUKA LANE,以優質天然成份作為賣點,其護膚產品更於每月平均售出超過千件,成績驕人,而當中皇牌原材料麥盧卡蜂蜜(New Zealand Honey) 作產品的主要成份,有效紓緩肌膚,同時帶來保濕的修復效果。





早前Ah Bee 就試了品牌一系列的產品,當中包括:
  • 麥蘆卡蜂蜜潤膚日霜 (Moisturising day cream)
  • 麥蘆卡蜂蜜潤膚晚霜 (Rejuvenating night cream)
  • 麥蘆卡蜂蜜提升緊緻臉霜 (Bee Venom Face Lift)
  • 麥蘆卡蜂蜜潔臉霜 (Cleansing Face Balm)
  • 蘆卡蜂蜜緊緻水潤眼霜 (Skin Firming Eye cream)
  • 麥蘆卡蜂蜜淡斑去印精華 (Dark Spot Corrector)
  • 麥蘆卡蜂蜜抗衰老保濕精華 (Anti Aging Face Serum)


而中稍後Ah Bee 會和大家逐一分享,這次先來介紹麥蘆卡蜂蜜潤膚日霜。

麥蘆卡蜂蜜潤膚日霜 (Moisturising day cream)
含有新西蘭麥盧卡蜂蜜和一系列天然植物精華。 麥盧卡蜂蜜具有天然抗菌特性,同時也具有強效抗炎作用,可舒緩發炎的皮膚,同時治愈疤痕。而產品更有助平衡皮膚的pH值,並含有氨基酸,可以去除死皮細胞,幫助保持毛孔清潔。


.
此外,日霜含有膠原蛋白,增加皮膚的強度和彈性,能夠抗衰老及皺紋。 成分組合能提供強大的一整天保濕,以保護您的皮膚。



奶白色的日霜觸感輕盈軟滑,容易推開,延伸性強,帶有淡淡的蜂蜜香味,輕輕打圈就能被肌膚完全吸收,水份含量極重,滋潤感滿滿,清爽不黏稠,能快速撫平乾紋,同時將面上的乾燥感覺帶走,令肌膚變得飽滿細緻,充滿光澤感。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想了解更多,可到以下網址瀏覽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