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0日 星期一

【♥ Goobne Chicken ♥】UFO駕到



早前在Goobne的面書,看到餐廳推出了最新UFO Fondue Chicken! UFO芝士火鍋 x Goobne烤雞配搭創新,所以星期六決定來試試。





這個UFO芝士火鍋是以Mozzarella Cheese, Cheddar Cheese, Grana Padano 融合頂級芝士,加上餐廳最高人氣醬汁混合而成。




當然少不了Goobne的皇牌烤雞,從6種口味中任選2種,而我點了果味蒜香烤雞及蜜糖香辣烤雞。




UFO中央放滿芝士,當中有有馬蘇里拉芝士、車打芝士、Grana Padano芝士,開爐店員會火速將芝士攪勻,慢慢出現拉絲效果。





而UFO旁則圍滿雞鎚,以小鉗將雞鎚夾起,再包上芝士就可以享用。






芝士味道香濃,口感帶點煙韌,而果味蒜香烤雞的蒜蓉香味突出,肉質豐富,口感嫩滑,與芝士味道超搭,而蜜糖香辣烤雞則帶有香甜蜜糖,又不失辣香,非常惹味。



另外,我們還多點了部隊鍋,鍋內有香腸、午餐肉、年糕、焗豆及公仔麵,湯底味道酸酸辣辣,非常惹味,配上爽脆香腸,煙靭麵條,及QQ年糕,推介。 


Goobne Chicken
尖沙咀赫德道4號The Hart 2樓
T: 2311 0001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