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6日 星期日

【♥ CREMORLAB ♥】T.E.N.礦物舒緩抗氧神仙水


夏天陽光猛烈,走在街上,肌膚每分每秒都受紫外線侵害,皮膚溫度急高,水分亦快要被抽乾,痛苦得大叫救命,回家後皮膚熱熱紅紅,必須速速回家為肌膚舒緩。







神仙水相信是最快舒緩肌膚的急救恩物,不過,市面上的神仙水價錢昂貴,對於小資女的Ah Bee來說,用多了確實有點心痛。



最近,Ah Bee發現Cremorlab推出了一款專為敏感肌膚全效呵護,同時強化屏障的高性價比神仙水T.E.N.礦物舒緩抗氧神仙水,集多功能於一身,通過敏感皮膚科安全測試,不含人造色素、人造香料及礦物油。



神仙水具有抗氧化,能增加肌膚彈性,可舒緩曬後肌膚及降紅,令肌膚回復健康狀態,同時修護及強化肌膚屏障,減少油脂分泌,改善膚質。



而神仙水的用途非常多,早晚潔面後,取適當份量浸透化妝棉,於肌膚上均勻塗抹,接續塗上面霜,亦可於按摩或敷面膜前使用,而當肌膚乾燥時,更可配合面膜紙作paper mask。


Ah  Bee 習慣性將神仙水沾濕於化妝棉上輕拭全面,將面上殘餘妝容及老化角質帶走。抺面後,化妝棉的顏色會由原本雪白變成灰黃。


之後,再取出適量神仙水,輕拍全面至完全吸收,而水狀質地的神仙水,流動性強,水份含量極高,容易推開,當肌膚吸收夠水份後,膚質便會變得柔滑細緻,充滿彈性,乾燥繃緊的感覺亦即時得到舒緩。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品牌提供。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