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4日 星期一

【♥ 申子居酒屋 ♥】歇腳好地方


以往約閨蜜傾心事,我都會選擇樓上cafe,不過,私隱度較低,而且食物來來去去都是意粉及牛扒,沒有新意。



最近,跟同事來到旺角的「申子居酒屋」後,覺得餐廳佔地挺大,而且空間感足,最重要是可以邊喝酒邊聊天,感覺非常relaxing,所以,這裏已經成為我近期最愛的歇腳點。







而這裏的食物質素同樣不錯,選擇種類亦不少,刺身、燒物、海鮮、飯麵及甜品,全都一應俱全。







芥末八爪魚
八爪魚煙煙韌韌,有咬口,加上微辛的芥末味道,令整個小食變得非常惹味。




雞泡魚乾
師傅用上浜田厚魚乾來泡製,魚乾厚厚的,味道香甜,非常有質感,吃時點上沙律醬會更好吃。




極上塩燒牛舌芯
牛舌切成粒粒狀,每一粒都非常厚身,而牛舌入口甘香,帶有淡淡的燒烤香味,煙韌得來又不失嚼勁,簡單加點蒽花及鹽花,就能夠吃出牛舌本身的鮮香。



申子飯
賣相非常可愛,有點像雪山白雪,其實就是以蛋白打成泡沫,再於上面放上雞蛋旺,吃時將飯素及紫菜加放飯內攪均。
雪山蛋白口感軟綿綿,滑捊捊,蛋旺甘香,加上內裏的白飯早已加入醬汁,令飯粒帶有點點鹹鮮。






金銀洋蔥
洋蔥分了兩種顏色,分別是白洋蒽及紫洋蔥,兩款味道其實差不多,加上燒汁燒烤,味道香甜。




秋葵及日式雞骨腸
秋葵燒得剛好,外皮完全沒有燒焦,口感微爽脆,而日式雞骨腸同樣是外層香脆,咬下去時,內層肉汁就會溢出,很好吃。





厚豆腐
豆腐送上來時剛燒起,不過,個人認真外層雖然香脆,但同時有點硬,不知是否燒過火了。





蒽拖羅卷
推介!拖羅蓉超級肥美,入口甘香,加上蒽絲的協調,令拖羅多了一份淡淡的辛辣感,亦可中和魚油的肥膩感覺。





西尾抹茶熱鮮奶及西尾抹茶凍鮮奶
由於這天朋友揸車,所以不能喝酒,所以點了較純情的西尾抹茶鮮奶,雖然感覺與居酒屋好像有點格格不入,但味道還是非常不錯。





抹茶的味道超濃郁,完全沒有苦澀味,而且口感細滑,想不能居酒屋也可沖泡如此有水準的飲品。


申子居酒屋
旺角黑布街74號藝興大廈地下1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