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

【♥ Miss Milk ♥】酸奶控必試


平日慣性飲台式珍奶,不過,今日就選擇了酸奶。說實,我一直也很愛吃乳酪,感覺較健康,而且營養價值高,容易消化。



位於佐敦的Miss Milk,是一間以酸奶作招徠的店舖,店內有不少特色甜品,如炒酸奶 (似炒雪糕)、森系酸奶凍、酸奶奶昔、酸奶奶蓋等等。



盆栽酸奶
盆栽的賣相很可愛,泥土部份是oreo餅碎,上面放了朱古力小石頭,而下層則是酸奶,oreo與酸奶的味道很搭,甜甜的,有點像吃著oreo雪糕,就算不愛吃酸奶的人,也很容易接受。




酸奶杯
平日店舖酸奶杯的5款水果是特定的,不過,今天店員表示可以給我挑選水果,那我就不客氣了。



最後揀了士多啤梨、芒果、藍莓及紅白火龍果。酸奶杯的賣相不錯,內裏裝了滿滿的水果,個人最愛士多啤梨及藍莓,味道超香甜,配上燕麥及酸奶,讚。



豆腐奶茶
這個奶茶有點像台式奶茶,口感香滑,奶味濃郁但又不失茶香,而最特別是入裏放了豆腐花,入口滑捊捊,推介。



檸檬冰綠
雖然我特意點了走冰走甜,但味道還是不錯,味道帶點微酸,喝後暑氣全消。

Miss Milk 美思蜜可酸奶
地址:油麻地上海街204-206號地下C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