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9日 星期三

【♥ Cubus 28 ♥】Fine Dining 好地方



好友升職萬歲,放工後就隨她來到銅鑼灣Cubus的28樓慶祝。



餐廳名字以地點命名,真的是Cubus 28。



而這裏的環境不錯,佔地大,而且還可以居高臨下,看到海境。


從平板餐牌上點選了套餐,每位HK$788(加一另計),就已經包括前菜、湯、主菜、點心及甜品,但不包餐飲。


海膽牛油果藜麥蟹肉沙律
先來個小清新前菜,海膽非常新鮮,餘韻悠長,配上油潤的牛油果,以及鮮甜蟹肉絲,令本身淡而無味的藜麥,變得鮮味香甜。


花膠螺頭片波士頓龍蝦湯
湯質濃厚,湯底充滿濃濃的龍蝦味,味道鮮甜,不會過鹹,而湯內放了爽彈龍蝦肉及淋滑花膠,口感十足。


金莎芥末鴛鴦蝦球
說穿了就是黃金蝦,而鴛鴦蝦球就是大海與龍蝦,蝦球大大個,蝦肉超級彈牙,龍蝦鮮甜爽口,放入咀裏時,滿口鹹香。


蒙古調味麥芽糖慢煮澳洲法式烤羊架
由於我很怕吃生羊肉,所以特意吩咐廚師,替我把羊架燒熟一點,說實,這個羊架很特別,像是一層羊肉,隔著一層薄脂肪,所以入口時,味道份外甘香,油脂豐腴,口感亦較嫩滑,而且一點也不羶,份量也剛好。


黑珍珠海膽燒賣
非常推介這個燒賣,海膽的味道超濃郁,入口即滆,加上豬肉的脂香,100分。


金箔紅酒烏梅山楂糕
雖然內裏有紅酒,但酒味較淡,並不強烈,相反,入口時有陣陣的紅豆味,很特別,酸酸甜甜,幫助消化。


Cubus 28
銅鑼灣開平道1號Cubus 28樓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