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

【♥ Le Viet ♥】吃出好心情


自從踏入夏季,天氣越來越熱,連續下了好幾天雨,心情難免受影響。



這天一早約了好友,到旺角Le Viet 開餐,希望吃點美味的,令心情轉好。



牛油雞翼
雞翼外層超級香脆,帶有濃郁牛油及蒜香,內層肉質嫩滑juicy,惹味指數爆燈。



扎肉燻蹄米紙卷
米紙卷的精髓,相信必定是醋汁,點上香醋後,扎肉燻蹄突然鮮味,極令人越吃越開胃。



蔗蝦
蝦肉外層酥脆,內層彈牙,蔗條香甜,推介。



牛肉湯河
賣相不錯,湯底味道甜甜的,非常鮮味,而牛肉口感嫩滑,配上滑捊捊河粉,以及爽口芽菜,令口感變得非常豐富。



越式咖哩牛腩鍋
牛腩鍋是配白飯及餐湯,以小爐烘著,保持溫熱狀態,咖哩味道超讚,香噴噴的,辣度剛好,而牛腩的份量不少,肉質雖不算淋滑,但亦不粗鞋,而鍋內更有牛根,
膠原蛋十足,薯仔粉綿,佐飯一流。



蒜蓉炒西蘭花
平日多肉少菜,就點了西蘭花來吃,味道不錯,鑊氣重,蒜香味濃,西蘭花爽脆不老。



隨餐附送飲品,點了熱奶茶及凍啡,奶茶有點像台式,奶味較茶味濃,於我,很對胃口。



Le Viet
旺角彌敦道636號銀行中心1樓101-106,108-109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