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 SHISEIDO ♥】智能美肌魔鏡@Beauty Zone



身為Shiseido 粉絲的你,相信應該知道新一代肌膚免疫力精華Ultimune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已經強勢推出,精華特別加入靈芝精華鳶尾根精華,糅合革命性免疫再生技術 ImuGeneration Technology™,集更生、強化及修復肌力三大效用,自2014年誕生以來,榮獲超過132個國際美容獎項及刷出每13秒售出一瓶的傳奇。

 


日前,Ah Bee 來到日式和屋設計Shiseido 位於尖沙咀的Beauty Zone進行皮膚免疫力測試,現在就帶大家參觀一下。
 



甫入店內,已經可以看到各式各樣Shiseido 的護膚及化妝產品,大家可以因應個人膚質需要及喜好,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及彩妝產品。



而店的正中央後方,設有休息專區,客人可於挑選護膚產品後,再到專區選購 SHISEIDO Parlour精選禮盒,如脆脆朱古力或組合曲奇及休息。
 



而店內的另一邊則是教學專區,場地很大,大約可以容納20人,而這裏就是用來舉辦專業美容工作坊或是化妝班的場地。



店內更設有兩間美容房,讓客人可以舒舒服服的進行療程。



而最特別的相信是Shiseido 首度引進日本嶄新智能美肌魔鏡 (Digital Beauty Mirror),所有皮膚分析結果、產品詳情及其使用方法等資訊均會即時於鏡面上顯示,而這塊美肌魔鏡全球只有3塊,其中一塊在日本銀座,而另一塊則在Shiseido 沙田新城市廣場的形象專門店內。



Ah Bee 已經完成了皮膚免疫力測試,同時把最新的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紅妍肌活精華帶回家。

大家如果想了解自己的皮膚問題及所需,可以親臨Shiseido Beauty Zone,所專業美容顧問查詢。


Shiseido Beauty Zone (尖沙咀)
九龍尖沙咀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1410-12號室
TEL: (852) 2262 6393

活動及產品由Shiseido提供。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https://www.shiseido.com.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