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 日悅極尚日式放題 ♥】超值任食放題



放工前收到好友電話說忙了一星期的assignment終於完成了,為了好好慶祝,想約我到尖沙咀吃日式放題。

 

數數手指,我也差不多大半年沒有吃過放題了,所以便一口應承,放工後火速與她滙合,來到尖東的半島中心2樓開餐。



這間日悅極尚日式放題佔地超大, 大得任何時段都不需要等位,就可直接內進,而最特別的是餐廳設有小型兒童玩樂間,讓小朋友在這個小天地盡情耍樂。


餐廳的放題時間分了三組,星期一至四,由530pm - 6pm (收費HK$258); 6pm - 9pm (收費HK$278); 9pm後放題2小時 (收費HK$258),,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成人每位及加HK$20,小童任何時段一律HK$168。


餐廳中央設有自助吧,放了多款冷盤,如海鮮、日式小食及沙律,另外,還有甜品及湯品,選擇非常多。




 




而這裏的飲品及雪糕,全都要自助任取。




刺身賣相不錯,送上來是不停散出煙霧,增加視覺效果。三文魚肥美,元貝口感結實厚肉,北寄貝爽脆彈牙,蝦肉鮮甜。




吃了一段時間,突然聽到搖鈴聲,原來是乳豬派發時間,乳豬口感香脆,肥瘦適中,肉質嫩滑不鹹。



炸物方面,我點了數款天婦羅,個人私心推介脆皮貓山王,入口香脆,內層是流心榴槤肉漿,味道鮮甜,榴槤味道極濃。



另外,日本蕃薯味道同樣甜美,一啖一口非常滋味。





芝士年糕雖然味道不錯,可惜挺撐肚子,吃了2件已經有點飽意。
 


串燒方面,推介雞軟骨串及鹽燒牛舌,雖然兩款都屬重口味,但由於以燒烤形式泡製,所以帶有一股微微焦香,令人不期然想多吃一口。
 



肚子還有位置的話,吃數杯movepick 或Haagen dazs雪糕,其實就已經回本了。


日悅極尚日式放題
尖沙咀麼地道67號半島中心2樓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