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

【♥ Steak Bar ♥】石板燒牛肉



zara大減價,放工後與好友直衝到Times shopping,經過差不多個多小時的勇戰,總於成功購得心頭好。

 


開開心心到登龍街開餐,說實,這條街大部分都是拉麵店,令人有點納悶,正想離開之際,竟然發現Steak Bar由中環搬到銅鑼灣。



 


門外大大個餐牌上,印有多款套裝,價錢由Hk$178 - HK$248,當中已包括前菜、沙律及飯。
石燒薄切牛肉。



我點的是石燒薄切牛肉,送上來時有一個黑色石板燒爐,而爐內已放了牛油,由於石板燒爐受熱快,所以,不用半分鐘就可以燒烤了。








一客約有七塊薄切牛肉,肉質超級嫩滑,吃時可因應個人喜好,蘸上日本蒜鹽、燒汁或柚子醋,令肉味更鮮味,更香濃。



另外,還有胡麻冷豆腐及沙律作配菜,沙律菜非常新鮮,口感爽脆,味道酸酸的,吃後胃口大開。







頂級板腱牛扒(每日限量)
板腱牛扒非常厚身,7成熟的話口感剛好,肉質軟淋鮮嫩,牛肉味道香濃,而且肉汁豐富,一啖一口,口感十足,吃時配上炸蒜片,再蘸點燒汁,非常滋味。



吉列炸蝦
炸漿薄薄的,沒有重重的粉感,入口香脆,內層蝦肉帶點Q彈,吃時蘸上沙律醬會更惹味。


Steak Bar
銅鑼灣登龍街36-48號登輝大廈地下B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