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 Seafood Stand ♥】值得一試。本月最愛漢堡包店


與朋友到尖東換領信用卡禮品後,沿途一直走,肚子便開始咕咕聲叫個不停,突然在安達中心內有一間漢堡包店,二話不說就坐下點餐。

 

餐廳的佔地不大,店內雖然放有座位,但我們還是選擇坐到店外,即餐廳設放門外,商場內有冷氣的座位。


店員介紹餐廳推出了新餐牌,漢堡餐價錢由HK$48- HK$58不等,當中已包括自選漢堡、薯條及汽水。



我們各自點了安格斯及吉列牛漢堡,另外,由於店員極力推介薯條醬汁,所以我們亦確外點了薯條,以及水牛城雞翼來試試。



每客薯條可揀配兩款醬汁,而我們從四款醬汁當中,挑選了店主推介的蠔味蛋黃醬及咸蛋沙律醬。說實,薯條炸得非常香脆,而且每一條都粗粗的,挺有份量,即使不加任何醬汁,亦已經非常好吃。



而蠔味蛋黃醬及咸蛋沙律醬均各有特色,蠔味蛋黃醬味道較咸蛋沙律醬濃,蠔味突出,但又不會過鹹,相反,個人認為非常鮮味,而咸蛋沙律醬的咸蛋味只是淡淡的,不夠鮮明,不過,配上沙律醬後,口感蠻細滑的。




水牛城雞翼
這個雞翼絶對是必食推介,雞翼的味道調得剛好,醬汁濃稠適中,味道不會過辣過酸,而雞翼肉質細滑,超級惹味。





安格斯漢堡
我點的是安格斯漢堡,份量十足,大大個的,以HK$58來說,這個套裝真的非常超值,而漢堡包內的材料豐富,除了有主角安格斯漢堡扒外,還有半融化的芝士、洋蒽、蕃茄片及生菜等,安格斯漢堡扒肉質超級鮮嫰,帶有濃濃的牛肉香味,肉汁豐富,配上不同的爽脆配料,大大增加了漢堡包的口感,超級美味,必試。


吉列牛漢堡
朋友點的是吉列牛漢堡,我也偷吃了一點點,發現吉列牛的味道同樣值得推介,吉列牛雖然經過油炸,但油膩感不重,亦沒有厚厚的炸漿感,相反,入口時外脆內嫰,配上芝士及醬汁,令吉列牛的味道更濃郁,讚。


Seafood Stand
尖沙咀麼地道65號安達中心地下5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