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 2DP ♥】素食新派


近日發現皮膚狀態點不好,經常出粒粒,唯有吃得清淡一點。



知道尖沙咀厚福街開了一間新派的健康素食店,這天碰巧經過決定試試。


細看餐牌,才知道餐廳除了主打素食,還有茶品,雖然食品選擇不及一般cafe多,但勝在感
覺健康。


餐廳走文青路線,木製餐桌,配上落地玻璃,視野開揚。


他他醬魚柳漢堡薯條
先談談薯條,廚師用上蕃薯條來製作,入口時除了香脆,還多了一份蕃薯甜香,不需蘸上茄汁都已經非常好吃。

漢堡旁除了有薯條,還放了沙律菜,個人認為沙律菜非常新鮮,口感爽脆,味道配配甜甜,吃後胃口大開。


紅棗桂圓桃膠 
女生不能只喝凍飲,就點了這杯補血滋潤的紅棗桂圓桃膠來喝,味道甜甜的,帶有陣陣紅棗香,加上桂圓香甜,桃膠軟滑,非常順喉滋潤。


2DP
尖沙咀厚福街12至12號A藍馬商業大廈地下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