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 ISDIN ♥】防曬、保濕、抗氧一take 過

自從姪囝BB出世後,Ah Bee 接觸大自然的時間變得越來越多,每個星期即使再忙,亦會抽小間與這位小可愛出外走走,行山、遠足或到海灘堆沙沙,所以,一支能360度防水防汗的全效防曬產品絕對不能少





現在就讓Ah Bee 為大家介紹這款,來自西班牙弓NO.1防曬品牌ISDIN推出「多維光護沁融水感防曬液 SPF50+++」,堪稱「以水造的防曬」,打造全天候周密保護。



防曬液蘊含三大護膚成分,包括玻尿酸、尿囊素及維生素E,一支有齊防曬、保濕、抗氧化3大功效。

 


乳白色的防曬液,帶有一股清新的爽身粉香味,而當中的獨特沁融技術水感輕透 一推即化成液體狀,質地柔滑輕透,水感度高,推開後瞬間吸收,感覺保濕清爽,不油膩、不黏稠、不堵塞毛孔。




推抺後肌膚表面不會出現白色膠粒,亦不會令肌膚泛白,相反,當中的無色配方,塗抺後肌色會變得通透自然,光滑貼服,更可作妝前乳使用。




而防曬液的另一個優點是防水防汗,加上無添加酒精、油分,以及採用不薰眼配方,經皮膚科測試,不刺激肌膚及眼睛,敏感肌都適用,使用後不會對肌膚造成任何負擔及傷害。


銷售點:萬寧及 HKTVMall
香港代理商:賣家聯合有限公司 Mega Combine Company Limited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