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 De Loin ♥】特色麵包店



早上回到公司,看到同事正大口大口的吃著穀殼麵包,樣子看起來相當滋味,細問之下才知道公司附近開了一間新麵包店,放工時間,我會硬拉著他陪我到這裏買麵包。




De Loin 位於大王東街,舖面並不起眼,不過甫進店內,就有一股烘焙的麵包香味傳來。


可能因為是放工時段,所以店內的麵包不算很多,不過,大部分麵包都非常有特色。



而且價錢亦非常合理,HK$8就已經能吃到意式甜包,三文治HK$28,而muffin就只需HK$22。



店員表示店內除了有麵包外,還有咖啡、花茶及蛋糕,不過,這天已在公司喝過咖啡,所以不喝了。


知道姪囝bb愛吃麵包,我亦豪氣地買了多款包包回家給他吃個夠。

蝴蝶鹽脆餅
蝴蝶鹽脆餅size 大大個,由於回家後再加熱,所以脆餅已失去了全有的香脆感,不過,脆餅的口感相對地變得煙韌,充滿濃郁的小麥麥香,入口則有微微的薄鹽鹹味。
 
胡蘿蔔卷 
這個胡蘿蔔卷的材料非常豐富,麵包外層灑滿了不同的果仁粒粒,口感層次豐富,而卷內則放了胡蘿蔔絲,麵包的口感較結實,雖然不是鬆軟的那一種,但口感亦不會硬生生,而個人認為這樣反而較健康,因為這裏質感正正就是不添加任何軟化劑的感覺。

菠菜酥
菠菜酥是店內人氣熱賣產品,酥皮外層帶有濃濃的牛油香味,帶有點微微的鬆脆感,而菠菜餡料挺足,味道不會過重過鹹,亦沒有草腥味,相反,菠菜口感綿密,口感creamy,非常好吃。

紅桑子酥
紅桑子酥的味道同樣是非常出色,外層酥脆,內層就是紅桑子果醬,原以為這個酥餅的味道會很酸,但入口便知道味道酸酸甜甜的,而且充滿紅桑子的清新果香味。


 
朱古力鬆餅
當姪囝bb看到這個鬆餅時,第一時間便往咀裏送,鬆餅用上比利是朱古力,入口時朱古力味超級香濃,而且鬆餅內帶有大量的朱古力粒粒,令朱古力味道更加突出,讚。

榛子條
除了朱古力鬆餅外,榛子條可說是姪囝BB的最愛,size 細細的,姪囝bb一啖吃了一半了,而榛子條的味道甜甜的,中間放滿了榛子果醬,口感潤澤,吃後帶有點點餘韻。


De Loin
灣仔大王東街4號地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