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 The Stadium ♥】一應俱全的cafe


周六再次來到觀塘,因為朋友說有一間不錯的餐廳,要帶我一試。




The Stadium位於The Wave 4樓,甫入店舖,已經看到不少小玩意,大大張的桌球枱,飛標機等。




而牆上更放滿了一排又一排,由明星簽名的網球。

 

Set Lunch的選擇共有7款,價錢由HK$88 - HK$138不等,當中只包括飲品,若想要餐湯或沙律,需確外加HK$15。


烤肉眼牛扒
肉眼扒挺大塊,有一定厚度,而扒上更加美美的燒烤格仔紋,牛扒肉質軟淋,脂香豐腴,肉汁豐富,不過個人認為脂肪量較多,如果肉眼能瘦一點會更好。




炸雞塊配粟米金塊
基本上也分不清是雞塊還是粟米金塊,因為它的外型全都是一模一樣,不過,入口非常香脆,味道更有點像吃著肯德雞,蘸上酸甜醬汁,味道不錯。


美式蘋果批
蘋果批的賣相精美,最上放了忌簾,中間是一球大大的雲尼拿雪糕,最下層就是蘋果批,蘋果批口感香脆,不過味道有點甜,若與雪糕一同放入口,味道就會剛好,整體來說味道不錯,值得一試。



Rosemary lemonade
紫藍色的迷迭香檸檬汽水,味道甜甜酸酸,既消暑又可以幫手消化。



Latte
朋友對這杯Latte讚口不絕,口感細滑,奶味香濃,但又不失咖啡的醇濃感。



The Stadium
觀塘興業街4號The Wave 4樓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