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 Mary Kay ♥】以「黑」制「黑」,重奪亮白

夏天紫外線強烈,肌膚被嚴重侵害而容易曬黑,而面上水份亦被無情的陽光狼狼抽乾,以為走進冷氣空間會好一點,但肌膚再一次被冷氣抽乾水份,變得乾上加乾,所以,在炎炎夏天,最重要就是為護膚做好美白補濕。





以「黑」制「黑」,重奪「亮」與「白」!Mary Kay®特意研發出LumiVie™ 亮采系列,以擁有神秘的黑能量且極罕見的黑珍珠成分,「黑」制暗沉色素沉澱,讓肌膚重新煥發光彩與淨白,同步實現提亮、喚醒肌膚活力和長效保濕三大美肌願望



Mary Kay®LumiVie™ 亮采系列延續 MelaCEP Plus+®鑽亮美白旅程,與別不同的是,它蘊含來自大溪地的黑珍珠臻萃。生長於法屬波里尼西亞的環礁湖水域的大溪地黑珍珠,產量稀少,極其珍貴,有「珍珠皇后」之美譽,蘊藏無盡美肌修護力量。

 Mary Kay 科研團隊運用最先進的科技萃取大溪地黑珍珠的亮白活肌能量,測試證實黑珍珠不僅能保護及提亮膚色,還能賦予肌膚能量、喚醒肌膚活力和增強保水及抵抗能力。疲倦、乾涸、黯沉一概掃除,肌膚綻放炫亮動人的活力光采。



LumiVie™ Essence Water 亮采精華水
含有高精華成分的爽膚水,使肌膚即時顯得剔透亮澤,瞬間感到水凝柔軟,同時,肌膚重拾淨透平衡,為吸收後續護膚養分作好準備,提升亮白效果。 



精華水的使用方法與平日使用柔膚水一樣,早晚潔面後,以化妝棉沾取適量精華水,由下而上,由內而外輕輕擦拭面部及頸部肌膚作二次清潔,避開眼周。



而Ah Bee 習慣以精華水抺面後,再將適量精華水倒於掌心,直接輕柔按壓於面、頸肌膚,加強精華成分滲透,這樣就能舒緩潔面後,肌膚繃緊缺水的情況,肌膚亦即時變得柔滑,水感十足。



LumiVie™ Intensive Serum亮采密集精華液
精華液蘊含高濃度的活性精華,帶來密集而深層的修護,使肌膚由內而外煥發健康活力,展現勻淨剔透的瀅潤光芒。 





精華液的質感輕盈,水份含量極高,容易推抺,輕輕推開就能迅速滲透,有效對抗膚色不均和色素沉澱,賦予肌膚無與倫比的動人光澤。



使用後可以加入按摩動作,由下而上,由內而外輕輕按摩,利用手掌的微溫加速精華液的滲透,用後感覺既保濕又清爽,一點都黏稠及油膩,而且肌膚看起來亦帶有光澤。




LumiVie™ Moisturizing Lotion亮采滋潤乳
滋潤乳蘊含大溪地黑珍珠臻萃海蓬子萃取 (Samphire) 能保護肌膚、提亮膚色,還能賦予肌膚能量、喚醒肌膚活力和增強保水及抵抗能力。



 

而當中獨家研發的Opti-Bright™ 複合物將東當歸根提取物、植物性胺基酸和菸鹼醯胺結合並產生協同作用,針對造成膚色不均的多種因素,抑制黑色素及色斑形成,對抗黯沉膚色,並幫助改善現有色斑,讓肌膚剔透亮白、勻淨無瑕。



滋潤乳的質感輕盈不黏膩,容易推開,延伸性強,少少份量就已經足夠全面使用,能迅速補水保濕,為肌膚帶來水凝保濕感覺。



LumiVie™ Moisturizing Cream亮采滋潤霜
早晚均可使用,即時為乾燥肌膚注入充沛滋養,並令肌膚持久潤澤飽滿、柔滑透亮。



 

白色乳霜狀的滋潤霜,質感豐潤柔滑輕盈, 容易推開,能將養份緊鎖於皮膚內,感覺滋潤,令肌膚充滿健康亮澤感。

 

使用了一段短時間,已經發現膚質變得柔滑細緻,而且膚色不均問題亦大大改善,充滿光澤明亮感覺。


售賣點       Mary Kay香港總公司    
                     九龍彌敦道345號永安九龍中心121202-03
查詢電話   800 906 833
網頁           https://www.marykay.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aryKay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