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2日 星期二

隨時做好抗衰老的準備 ♥ SK-II皇牌神仙水

轉季日子肌膚容易鬧情緒,使用抗衰老產品就成了皇道。SK-II No.1 皇牌產品SK-II神仙水,具有抗衰老功效,能即使用為肌膚保濕,鎖住肌膚年輕活力。歡迎入嚟了解更多!

SK-II神仙水

 


轉季日子肌膚容易鬧情緒,使用抗衰老產品就成了皇道,早前在beautyexchange FB看了SK-II神仙水轉季急救影片,知道SK-II神仙水具有強效保濕成份,有效抗衰老,更能全方位修護膚,輕鬆解決肌膚乾燥缺水問題。






就讓我分享用了神仙水一段時間後的用後感吧!SK-II神仙水蘊含超過 90% PITERA™天然酵母萃取液,以及氨基酸、礦物質、有機酸及維他命等營養物質,是經過多重步驟提煉而成。




而 PITERA™與人體肌膚保濕因子的成份結構十分接近,有助調節肌膚新陳代謝,令皮膚維持正常的更新週期,可以令肌膚質素提昇,除了更白皙透亮,亦有助抗衰老,讓肌膚達至晶瑩剔透的效果。



透明水狀的SK-II神仙水,帶有獨特的 PITERA 氣味,觸感滋潤,水含量極重,擦上肌膚後感覺清爽不黏膩。

做好抗衰老的準備



平日Ah Bee 習慣於潔面後,先用爽膚水打底,然後將神仙水沾濕化妝棉,再輕抺全面,這樣就能確保面上殘餘妝物、塵埃及污垢通通被帶走。 




而抺面後,化妝綿表面會由原本的雪白色,變成黃黃灰灰。




之後,Ah Bee 會將SK-II神仙水當作肌底液,直接塗抺於面上,由於神仙水的親膚力極強,能快速被皮膚吸收,滲透至肌膚底層。  肌膚真的即時也感覺亮起來了! 





由於產品具有抗衰老功效,所以使用後肌膚會變得水嫰飽滿,就像喝飽了滿滿的水份,乾燥感覺完全消失,就連毛孔亦細緻得幾乎看不見,透出健康的光澤。



而在肌膚特別乾燥的日子,或者第二天有重要活動時,Ah Bee會把神仙水浸濕面膜紙,再敷於面上,務求於短時間內密集式將神仙水的養分及精華滲透至肌膚底層。可以看到肌膚泛紅情況即時消失,肌膚更顯細緻,長期使用對皺紋這類的衰老現象也有改善,絕對是抗衰老恩物!





快點到 https://goo.gl/ZJ5vAD 登記,就可以得到SK-II專業測試諮詢服務,透過Magic Ring 結果,讓大家更加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以及肌齡,美容顧問更會按照測試結果,給予適合的產品建議,更會送出適合的試用裝給大家呢。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