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 私家廚房 ♥】 稱心滿意的中菜

近日媽媽經常嚷著吃厭了西餐,所以這天專程帶她到旺角吃中菜。



這家私家廚房是經同事介紹,聽說食材非常新鮮,加上碟頭大,價錢合理,就即管帶媽媽試試。


由於一早訂了座位,所以根本不用擔心輪候座位問題,而眼所見餐廳大部分的枱子早已被客人訂下,所以要吃飯的話,最好還是先預約。


餐牌選擇不少,最吸引的當然是海鮮類,可是只得兩個人而肚子的位置有限,那就點三款餸菜來吃。


果皮清蒸大連鮑魚
大連鮑魚其實還有避風塘煮法,不過,我和媽媽覺得如果食材新鮮的話,以清蒸的方法就能吃到它的原汁原味,鮑魚味道相當鮮甜,挺厚肉,肉質結實得來又帶點爽口彈牙,推介。



老輝做法砵仔焗魚腸
魚腸送上來時,已經有香濃的蛋香味傳來,魚腸上放了油條,口感香脆,不會因為蒸焗而令油條變淋,整個菜都沒有很重的魚腥味,不過,個人認為魚腸份量不夠喔,若廚房能加多一點的話會更好。


即叫即炸菠蘿生炒骨
生炒骨的味道超讚,它的口感比坊間吃到的豐富,豬肉肥瘦適中,但味道卻出奇地肥美,配上新鮮的菠蘿及青紅椒來加強口感,味道酸酸甜甜,吃八9很開胃,絕對是佐飯之選。


冰菠蘿
這是餐廳送給客人吃的飯後果,菠蘿入口冰冰冷冷的,超級清甜,可以幫助消,又可以消暑,讚。


私家廚房
旺角彌敦道558-560號譽發廣場8樓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