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 BIOEFFECT ♥】全新潔凈系列。保濕舒緩修復噴霧

BIOEFFECT EGF Serum 是全球領先的EGF表皮保濕因子全效美肌產品,是首個以植物為載體的EGF護膚精華,限量冰島製造,享譽歐洲超過十五載,獲眾多媒體和專業人士的肯定,也是冰島在全球最知名的品牌,冰島國內超過百分之三十女性均為用家。

 



2018年夏天,BIOEFFECT以純凈水資源為題,推出全新潔凈系列,隆重呈獻以冰島零污染礦物水提煉的保濕舒緩修復噴霧BIOEFFECT OSA Water Mist。






而早前品牌就於上環為全新潔凈系列產品,舉行保濕舒緩修復噴霧新品發佈會。  




保濕舒緩修復噴霧是經過層層地質過濾,配合水質柔軟的冰島純凈泉水製成,有效保持肌膚水潤,同時恢復平衡。








BIOEFFECT保濕舒緩修復噴霧OSA Water Mist具有六大功效:

    令肌膚煥新,保持水潤並且恢復平衡

    達到柔光和緊致效果

    根據肌膚需要隨時使用

    適合所有肌膚類型和年齡

    不含香料

    純素產品
   



噴霧富含原矽酸 (Orthosilicic Acid, OSA),從冰島聞名的地熱水源中提取,這種成分經實驗証明能夠激活膠原蛋白的生長,增加肌膚彈性,同時使肌膚更加柔軟、緊緻,為您的妝容添加柔光色彩,保持水油平衡。




保濕舒緩修復噴霧蘊含優質的透明質酸,小粒子成分能夠確保肌膚深層吸收,水份含量極高,能令肌膚保持整日水潤,為肌膚長效補水。




而除了新品保濕舒緩修復噴霧外,還有其他深受用家歡迎的包括皇牌產品BIOEFFECT EGF SerumBIOEFFECT DaytimeBIOEFFECT 30 Day TreatmentBIOEFFECT Body IntensiveBioeffect Eye Serum,均是深受多方好評的美肌產品。 



皇牌BIOEFFECT EGF Serum一瓶全效保濕去皺,使眼袋和黑眼圈明顯減少或消失,皮膚變得光滑和膚色更加均勻,適合所有類型的皮膚,包括最敏感的皮膚。


Bioeffect EGF +2A Daily Treatment! 去皺丶撫平細紋丶對抗陽光造成的損害,產品蘊含表皮生長因子EGF這種神奇物質,讓肌膚重拾豐盈光彩。 



BIOEFFECT 30 Day Treatment    
具有強效抗衰老作用的 BIOEFFECT 30 Day Treatment 將改變您對肌膚護理的期待。通過向肌膚 提供三種細胞活化因子,為您的肌膚帶來顯著改善,重現緊致、光澤的年輕肌膚。


BIOEFFECT EYE SERUM 6ml HK$800
BIOEFFECT EYE SERUM眼部精華露使用全新煥顏抗老配方,由BIOEFFECT研究中心專為眼部嬌嫩肌膚開發,經臨床證實可有效改善眼部細紋,皺紋及老化型眼袋。

眼部精華露內含的更高濃度表皮生長因子EGF,可為眼部肌膚提供長效抗老修護,促進細胞再生及膠原蛋白合成,持續使用可明顯改善眼周因乾燥衰老引起的細紋、皺紋等問題。



BIOEFFECT DAYTIME (FOR NORMAL SKIN) / 
BIOEFFECT DAYTIME RICH (FOR DRY SKIN)  
BIOEFFECT DAYTIME 是一款具有抗衰老功效的滋養修護日霜。與 BIOEFFECT EGF Serum 搭配使 用可以最大程度確保 EGF 生長因子的的卓越抗衰老功效。2016 年品牌更為歐洲市場推出滋潤 成分更高的特別版 BIOEFFECT DAYTIME RICH (FOR DRY SKIN)配方及 50ml 裝,滿足全球用家需要。  

 


BIOEFFECT BODY INTENSIVE 
BIOEFFECT BODY INTENSIVE 的深層滋養配方專為解決肌膚乾燥,膚色不均等問題而設計。能讓 您的肌膚看上去年輕、柔軟,備受呵護。




BIOEFFECT全線產品於Harvey Nichols中環置地廣場、金鐘太古廣場、尖沙咀彌敦道The One UG1、香港官網www.bioeffect.com.hk及國泰港龍航空班機上(只限EGF Serum特別版及EGF Eye Serum 均有發售。

SHOP ADDRESS:

Harvey Nichols The Landmark        : 香港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廣場               Tel: ‎3695 3388

Harvey Nichols Pacific Place  : 香港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               Tel: 3968 2668

Harvey Nichols The One UG1 : 尖沙咀彌敦道100The ONE UG1  Tel: 3906 2388

 
想了解更多,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