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

【♥ 柞木炭家 ♥】味覺非凡體驗



朋友愛吃韓燒,這天特意帶我到一間全港首間,以優質柞木炭作韓式燒烤的高質餐廳吃韓燒。




餐廳位於新開張T.O.P.商場內,原以為餐廳是新開張,所以食客不多,但甫入餐廳才知錯了,食客比預期還要多。



餐廳以木為主調, 打造成典雅室內格調,而餐廳更設有戶外露天用餐區,環境開揚。
坐下後,店員火速送上多款前菜、沙律、冰茶給我們享用。而泡菜更是原條放在缸內,想吃多少便剪多少。


泡菜的口感非常爽脆,味道不算很辣,而且帶點酸,既可以開口,又可以擊退燒烤時肉類的肥膩感,讚。

而個人認為最特別的就是蓮藕片,味道清甜,口感爽脆,冰冰涼涼的很消暑。

這家餐廳最特別的地方是用上優質柞木炭作燒烤,全港首創,而大部分食材都選用上等韓牛及和牛,以炭火燒烤,就能吃出原汁原味。


韓牛肋眼上蓋
牛肋眼上蓋雖然一塊索價HK$328,但絕對是物超所值,肉上不但有美美的雪花紋埋,而且非常厚身,燒香後油份略略迫出,入口時味道超級甘香,脂香豐腴,肉質軟滑鮮嫩,推介。

 

 


厚切濟州黑毛豬梅肉
豬梅肉同樣非常厚身,燒烤時就需要多一點時間,而梅肉油脂豐富,肉質結實,即時燒後耐了,肉質仍能保持嫩滑,不粗糙。

 

 


牛舌三食
個人最愛就是牛舌,說實,我已攪不清它們的切法,不過,厚切的話比較有咬口,薄切的較爽脆,長身那一款則較鮮嫩,三款都非常好吃,個人認為單單吃這個就已經很滿足。


柞木龍蝦
龍蝦雖然不是超級大隻,但肉質彈牙爽口,燒香後濃濃的蒜香味道湧出來,即新鮮又惹味。
炸木韓牛飯
韓牛飯的材料挺豐富,主角韓牛用上1++直送韓國牛柳粒,還有蘿蔔絲、青瓜絲等爽口配料,令口大增,而牛柳粒煮致5成熟,肉質嫩滑,肉味香濃,讚。

青檸梳打
青檸梳打入口冷凍,甜度適中,吃後非常消暑。


柞木炭家
旺角彌敦道700號T.O.P.5樓501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