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

【♥ Lancome ♥】一抹。煥醒明亮雙眼


每天不停的工作,長時間對著電腦營幕,放工後手機不離手,勞碌一整天,雙眼難免流露倦意,在這個時候,一瓶有效減淡黑眼圈及擊退眼袋的眼部護理產品絕對不能缺少。

 

近日鬧得全成熱哄哄,成為一時熱話的護膚產品,相信非Lancôme全新Advanced Génifique嫩肌活膚眼霜莫屬。

 

這款眼霜採用升級配方,加入酵母萃取物,一抹高效減淡黑眼圈及眼袋,即時為眼周肌膚補水及重組細胞結構,瞬間喚醒亮麗明眸。



白色乳霜狀的嫩肌活膚眼霜,不帶任何香味,質地輕盈柔滑,容易推開,水份含量重,能即時為眼周肌膚帶來水漾感覺。






而眼霜親膚能力極強,輕輕打圈按摩就快速滲透至肌膚內,感覺清爽不油膩,使用後眼周肌膚明顯提亮了,而且能即時撫平乾紋,有效將疲倦痕跡擊退,令雙眼看起來更有神彩,煥醒明亮雙眼。

想了解更多,請到以下網址瀏覽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