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

【♥ 尚素 ♥】健康素食


每次上過瑜珈班後,肚子都特別肚餓,雖然知道運動前後2小時才可進食容易長肉,但肚子餓起來實在難以忍受,唯有揀一點較清淡的來吃。
 


這天放學後隨同學到學校附近吃齋,位於中海日升中心的「尚素」佔地挺大,全店以黑色為主調,感覺時尚及年青,與全統齋舖的沉悶感覺可說是大相逕庭。





碧綠竹笙翡翠羹
湯羹濃稠適中,味道較清楚,而內裏加入了不同配料,如蔬菜粒,令口感變得清新爽脆,而竹笙吸引了湯羹後,變得鮮味十足。


 
大廚客家豆腐煲
豆腐的調味剛好,味濃而不鹹,豆腐口感滑溜,而下層的放了大量紹菜,入口時醬汁豐富,而且非入味,佐飯一流。


竹笙湯浸時蔬 - 翡翠苗
翡翠苗細嫩不老,口感爽脆,以竹笙浸泡,入口時加添一份潤澤感,配上竹笙爽口,感覺清新健康。


合桃香椿炒飯
這個炒飯值得向大家推介,首先炒飯的油膩感不重,飯粒乾身而且粒粒分明,而最重要是炒飯帶有一種獨特的香椿味,配上合桃碎粒,既惹味又滋味。



紅豆麻沙糍
這個麻沙糍其實就是煎仔,只是內裏加入了紅豆蓉,入口時外層香脆,而入層的紅豆蓉香甜綿軟,讚。


 
尚素
觀塘駿業街56號中海日升中心1樓B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