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 Go Inside Kitchen ♥】觀塘工廈尋食記


很久沒有到觀塘的樓上cafe吃飯,所以周六專程到這區逛逛,再與好友聚聚吃飯。

 


這天選了在Go Inside Kitchen開餐,說實,這棟大廈挺舊,不過,這反而給我一份隱世感到。相比觀塘一般樓上cafe,這裏的佔地只是一般,不過,感覺還是相當寬敞。



set lunch 選擇極多,共有11款,價錢由HK$68 - HK$268,當中已包括餐湯及飲品。



蕃茄濃湯
湯底偏向濃杰,入口帶有濃郁奶油香味,口感挺香滑,味道甜甜酸酸,配上口感香脆的蒜蓉多士,超讚。


澳洲肉眼扒
肉眼扒挺厚身,大大塊的橫放於飯面,而廚師加了黑椒來烹調,令肉眼扒的鮮香味提升,入口時除了帶點微辣,還有重重的牛肉香味,脂香豐腴,肉汁豐富。


而我多加HK$8點了岩鹽溫泉蛋,混在白飯當中,滿滿的蛋香令整個飯變得更美味。




香煎三文魚扒
三文魚同樣是非常厚身肥美,外層煎得香脆,魚皮入口脆卜卜,而魚肉肉質嫩滑多汁,魚味香濃,油份重,令整塊魚肉都變得甘香。



黑松露蜜糖雞翼
Hk$15就有2隻黑松露蜜糖雞翼,入口帶有淡淡的黑松露香味,但又不失蜜糖甜香,外脆內滑,讚。




是日精選甜品,甜品有3款選擇,我們揀了藍莓及雲石芝士餅,芝士餅的味道不錯,口感細滑,甜度不重,即使多吃數件亦不會有膩滯感覺出現。


莫卡咖啡
與其說是莫卡,不如說是朱古力,因為它的朱古力味非常突出,而咖啡味只是很淡,喝後確實有點失望。


Go Inside Kitchen
觀塘觀塘道404號時運工業大廈5樓D室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