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

【♥ 浜滝 ♥】必試黑石拉麵



一直認為九龍城只有泰國菜出名,沒想到這一區轉變了不少,也許是因為地鐵快將落成,所以這裏的餐廳亦變得唔發達門。

 






這天又再與媽媽到這區開餐,不過我們決定吃日本菜。

浜滝算是一間隱世的日本餐廳,門面並不起眼,不過,裝修佈置有點像日式的居酒屋。



而餐牌上的選擇非常多,價錢親民又合理, 我和媽媽各自變了午餐,追加了冷盤小食,再將飲品upgrade,吃後整個人都非常滿足。


佐酒炸長手蝦
長手蝦細細隻,由於是原隻炸香,所以,由蝦口至蝦尾口感都是超級香脆,感覺就像吃隻鮮味十足的脆蝦條,即使這天我與媽媽沒有點任何酒精飲品,仍然覺得這個小食非常好吃。




濃口醬油拉麵
這個拉麵令我非常有驚喜,送上來時煙霧瀰漫,充滿仙氣,而且是由日藉廚師送上,感覺非常正宗地道。


而湯外放入大大塊黑色熱石,用來令湯底長期保持溫熱狀態,湯底味道既濃郁又鮮甜,而拉麵口感煙韌彈牙,掛湯後份外鮮味,叉燒肥瘦適中,口感軟淋,流心蛋蛋味濃郁,一口放進咀裏,再呷一口湯汁,令人非常滿足。





花魚燒定食
花魚送上來時是剛燒起,所以入口時除了熱辣辣,還帶有香噴噴的燒烤味,而魚肉肉質鮮嫩,魚油豐腴,口感油潤,骨絲不多,佐飯一流。



最佳小食方面我們點了螢光魷魚及日本黑豚腸,螢光魷魚細細條,經過醃漬後,味道帶點酸味酸,吃後令人胃口大開。 


日本黑豚腸只有兩條, 個人認為不太化算,不過,它的味道還是不錯,黑豚腸的肉香味挺濃郁,加上八爪魚造型很可愛,所以還是值得一試。



海葡萄 
海葡萄味道清新,口感爽脆,吃時有點像吃著蟹子,吃時蘸點酸醋,就能令味道提升。



鮟鱇魚肝
鮟鱇魚肝味道甘香軟綿,油份感不重,但仍不失油潤感,一點都沒有魚腥味,讚。


 
飲品只需另加HK$5,就可以喝到以大酒杯裝著的青檸梳打,絕對是超值之選,來這裏開餐的話,一定要試試。


浜滝
九龍城福佬村道59號地下A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