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 ISDIN ♥】多維光護沁融氣感防曬噴霧



於炎炎夏天,穿著短裙及短褲的次數,總較其他季節多,若沒有好好做足防曬功夫,肌膚很容易就會被曬得黑黑的,甚至出現雀斑及色斑問題。


而平日女生大多只著重於面部防曬,很小花心思在身體上,其實身體防曬與面部防曬同樣重要。

還記得上次已經為大家介紹過西班牙弓NO.1防曬品牌ISDIN的「多維光護沁融水感防曬液 SPF50+++」,這次就來為大家品牌的另一款防曬產品「ISDIN 多維光護沁融氣感防曬噴」。

說實,這款防曬噴霧絕對是戶外活動必備之選,因為它經皮膚科測試不刺激皮膚,就算是敏感肌亦可安心使用。

 
具有SPF 50+ PA+++高效防曬,同時能防水防汗,將防曬噴霧噴上後,肌膚會感到點點冰涼感覺,能於數秒間於肌膚上乾透,並形成透明防曬透明薄膜,感覺清爽,不黏膩。  


防曬噴霧更設有360度自由噴頭,使用時直接將噴霧噴於背部、手臂或小腿位置,非常方便。任何時候只要輕鬆的噴一噴, 就能為肌膚作出全天候保護。


銷售點:萬寧及 HKTVMall
香港代理商:賣家聯合有限公司 Mega Combine Company Limited
FB: https://www.facebook.com/hkmegacombin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egacombine/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