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2日 星期二

【♥ 桃子Cafe ♥】旺角美味cafe



周日與好友到百老匯看電影,開場前先吃午餐醫肚,本來打算到附近掃街便算,但好友胸有成竹帶著我到cafe內開餐。
 


mono cafe位於女人街內,相比一般cafe它的裝修算是簡約,只是於牆身畫有大大個的香桃公仔。


這裏的lunch set選擇非常多,價錢由HK$42 - HK$98不等, 當中已包括了餐湯或飲品。


和風鰻魚芝士蛋包飯
這個鰻魚芝士蛋包飯的賣相一流,鰻魚非常大條,口感結實肥美,而下層就是蛋包芝士, 店員還特色向我們介紹餐廳用上湖北雞蛋,所以味道更鮮,色澤亦較深,覺先最重要是它比日本蛋大隻,味道更香濃。


 

和風鰻魚汁雞粒炒意粉
個人認為這個炒意粉的味道不錯,雖然味道到偏向重口味,不過,意粉加了鰻魚汁後,出奇地鮮味及入味,加上意粉口感煙韌彈牙,掛上鰻魚汁後非常惹味,推介。


雜果賓治
店員向我們表示這裏的雜果賓治用上酒吧製法,內裏加入了石榴汁、橙汁及雜果肉等,所以味道較一般cafe喝到的,果味更香濃。


桃子Cafe
旺角通菜街22號地下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