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

【♥ SHISEIDO ♥】新一代肌膚免疫力精華Ultimune!強化肌膚防禦力!



不知從可時開始,Ah Bee 的肌膚由混合性偏乾變成了乾性肌膚,而踏入炎炎夏天,室內室外溫差大,都令皮膚無所適從,狀態不穩,要有效改善問題,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為肌膚補水,提升肌膚免疫力。 




早於2年前,Ah Bee已經接觸了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當時已經覺得產品的補濕力極高,而且親膚力強,使用了一段短時間後膚質已得到明顯變得,變得飽滿有光澤。



今年,Shiseido 繼續突破科研界限,強勢推出新一代Ultimune,有效促進肌膚免疫力細胞增生,全面增強肌底防禦力,讓皮膚無懼天氣轉變,成為肌膚的最強後盾!



全新升級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導入了革命性免疫再生技術 ImuGeneration Technology™,匯聚三重高效成分,持續增生朗格罕氏細胞,同時提升其健康水平。





奶白色半透明的精華,帶有淡淡的花香味,質感豐盈水潤,延伸性超強,每次使用兩泵就足夠全面使用,能迅速滲透,感覺就像於肌膚上形成一層看不見的保護膜層,為肌膚密集式注入水份。 
 


日前,Ah Bee 就來到尖沙咀Shiseido Beauty Zone 進行皮膚免疫力測試,透過SHSIEDO SKINsensor檢測皮肌膚免疫力指數。



只需5分鐘,就能準確感應肌膚免疫力指數,水份,黑色素、彈性、膚質年齡一目了然,深度了解肌膚狀態。



噢.... 成績有點慘不忍睹,多重防禦力度不論是眼部或是面部分數都偏低,而水份量及彈性只屬中等,可憐!!

好吧,Ah Bee 已下定決心,好好的為肌膚做好補濕,期望ULTIMUNE 可以幫Ah Bee扭轉劣勢,一月後再和大家分享用後感及皮膚免疫力測試結果吧。

產品由Shiseido提供。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https://www.shiseido.com.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