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 Hollywood 49 ♥】浪漫法國菜



好友升職請吃飯,當然餐廳由他發板,而他深知我近日經常OT,所以特意在灣仔區開餐。

 
而這天他就帶我來吃法國菜,餐廳的氣氛非常好,昏黃的燈光配上寧靜的環境,非常有情調。


這天我們點了2人餐,價錢為HK$680 (2人),而內容包括: 餐湯、2款前菜小食、risotto、2款主菜、甜品。



意式薄切蕃茄西班牙火腿
這道冷盤有點像沙律,蕃茄切得薄薄的,再於上面 放上西班牙火腿及沙律菜,味道豐富,既有火腿鹹香,亦有清新的沙律菜及蕃茄片,加上味道酸酸甜甜的,吃後大胃口大開。


香草焗日本海螺
地道小食的賣相非常別緻,以原隻的海螺送上,而螺殼內放滿了海螺粒粒,份量挺多,螺肉入口爽脆彈牙,非常有咬口,最重要是味道調得剛好,不會過鹹。


是日餐湯 - 蟹肉南瓜湯
極愛這個蟹肉南瓜湯,湯筆濃稠適中,口感潤澤,帶有海鮮的鮮甜及南瓜香味,而湯內更放有一梳梳的蟹肉,口感豐富,配上暖暖的麵包,讚。




北海道扇貝意大利飯配海膽醬
單單看餸名,大家可能會以為是普通的意大利, 其實意大利飯是配角,真正主角是北海道扇貝。廚師於大扇貝上加上意大利飯及海膽醬,扇貝口感超級彈牙,既厚身又結實,而濃濃的鮮甜海膽醬味,不但起了提鮮作用,亦令淡而無味的意大利飯,頓時變得鮮味十足。



意式紅酒燴牛面肉
主菜3款2,我們點了意式紅酒燴牛面肉及慢煮西班牙豬肩肉。



牛面肉肉質超級軟淋,而且煮得非常入味,入口時牛面肉帶有點點黏稠的膠原質感,牛肉味濃厚,口感豐腴,配上紅蘿蔔及蒜粒,令整個菜變得更香口惹味。


慢煮西班牙豬肩肉
豬肩肉以慢煮方法烹調,能夠令肉質保留原汁原味,口感份外鮮嫩,而個人認為豬肩肉入口有點像軟軟淋淋的叉燒,不粗糙亦不韌,非常好吃。



精選甜品
這天的精選甜品是雪糕,共有3款口味選擇,分別是榴槤、豆腐及芝麻,而我選的是豆腐雪糕,個人認為豆腐味較淡,不過,雪糕一脆一軟的口感非常特別。


Hollywood 49
灣仔杜老誌道6號羣策大廈6樓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