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 Whisper ♥】零存在感。液體衛生

女生於每個月總會遇到「唔方便」的日子,除了要應付生理期的不適,最難捱的是在流量多的日子,不能放心好好安睡,生怕早上起來床單及床褥被染成紅海。




早前好姊妹介紹了一款由Whisper 推出的液體衛生巾,聽說是全球首創,而且人氣極高,更得到各界姊妹的大力推介及好評。






Whisper Infinity 液體衛生巾及Whisper Radiant 幻彩系列液體衛生巾,兩款的功效其實一樣,只是幻彩系列採用花漾圖案包裝,而且添加由茉莉、玫瑰等 5 種花果調配而成的清新香氣。






液體衛生巾獨創 FlexFoam 液體材料,利用高壓技術,將液體材質變成吸水力極高的衛生巾,即使大力搓揉,衛生巾都不易變形走位,能在瞬間回復原有形狀,晚上就可以「有覺好瞓」。
 

 

而它的質地超級輕薄,貼合身體曲線,而且帶有淡淡香味,能順利遮蓋討厭的血腥味,使用後即使穿上緊身褲,M巾亦不會現形。



加上m巾的採用專利雙層超吸材料,吸收力強,能秒速將液體吸到底,不反滲,不反漏,而最重要是m巾不會因此變重變厚,亦不會停留於m巾表面,能長時間保持清爽舒適,就Ah Bee親身體驗,使用時幾乎感受不到m巾的存在,讚。



Whisper Infinity/Whisper Radiant 各備有24cm日用、27cm量多日用及31.7cm夜用裝。



https://www.facebook.com/Whisper.HongKong/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