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6日 星期二

【♥ BIOEFFECT ♥】首支潔膚水。讓肌膚擁抱自然美



自冰鳥的 BIOEFFECT,將最純凈冰島泉水融合科研技術,配合最純淨的成分,以冰島泉水作為主要成份,創造出獨一無二、 對肌膚無害的潔膚水

 


潔膚被視為護膚的第一步。面部的油脂和污垢會使皮膚暗沉或不平滑。BIOEFFECT 引入礦 物質及天然清潔分子,能如磁石般吸出並清除污垢和油脂。



BIOEFFECT 冰潤凈透潔膚水 Micellar Cleansing Water 由經過層層地質過濾且水質柔軟的冰 島泉水配製而成,能讓肌膚瞬間保濕,保持水油平衡,令肌膚潔凈水潤。

 


潔膚水不含香料,並含有低濃度的礦物質,富有鈣、鎂、鈉等軟離子,以及四種保濕因子和天然清潔分子,有效清除所有妝容和 面部污垢,不留任何殘餘物,令肌膚潔凈水潤,煥發光彩。





多元化的使用方法更能大大簡化每日的護膚程序。早上在上妝前使用潔膚水能為肌膚保濕及有助避免陽光對皮膚造成傷害。而晚上則可用作卸妝之用,同時抹走面部的油脂和污垢。



BIOEFFECT 冰潤凈透潔膚水 適合所有肌膚類型和年齡,無油配方、不含酒精、香料,能輕鬆快速清除妝容、污垢和油脂 ,當中蘊含四種保濕因子,能溫和保濕,不會導致肌膚乾燥,使用經地質過濾且水質柔軟的冰島泉水,只使用少量材料。 


 


使用時先以冰潤凈透潔膚水浸濕棉片,再輕輕擦拭面部、頸部和眼周,重覆擦拭完全吸並至化妝棉片變潔凈。



為達到最佳效果,建議另外使用 BIOEFFECT 保濕舒緩修覆噴霧 OSA Water Mist,達到最佳的清潔程度,並使用 BIOEFFECT EGF 系列產品以達到理想護膚效果。



BIOEFFECT保濕舒緩修復噴霧OSA Water Mist,從冰島聞名的地熱水源中提取,這種成分經實驗証明能夠激活膠原蛋白的生長,增加肌膚彈性,同時使肌膚更加柔軟、緊緻,為您的妝容添加柔光色彩,保持水油平衡。




皇牌 BIOEFFECT EGF Serum 一瓶全效保濕去皺,使眼袋和黑眼圈明顯減少或消失,皮膚 變得光滑和膚色更加均勻,適合所有類型的皮膚,包括最敏感的皮膚。



BIOEFFECT 30 Day Treatment    
具有強效抗衰老作用的 BIOEFFECT 30 Day Treatment 將改變您對肌膚護理的期待。通過向肌膚 提供三種細胞活化因子,為您的肌膚帶來顯著改善,重現緊致、光澤的年輕肌膚。






BIOEFFECT 全線產品於 Harvey Nichols 中環置地廣場、金鐘太古廣場、尖沙咀彌敦道 The One UG1、香港官網 www.bioeffect.com.hk 及國泰港龍航空班機上(只限 EGF Serum 特別版、EGF Eye Serum 特別版及 30-Day Treatment) 均有發售。 
 
SHOP ADDRESS: 
Harvey Nichols The Landmark : 香港皇后大道中 15 號置地廣場  Tel: 3695 3388  
Harvey Nichols Pacific Place : 香港金鐘道 88 號太古廣場  Tel: 3968 2668 
Harvey Nichols The One UG1 : 尖沙咀彌敦道 100 號 The ONE UG1  Tel: 3906 2388


想了解更多,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Bioeffect-HK-484628261626990/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